出道多年外貌完全無變凍齡仍似少女!6個難以相信今年要踏入40歲的女星

文: Ling Kwok
2021.01.01

踏入2021年,意味即將又大一歲。隨著科技及美容技術愈加發達,女生更加關注自己的皮膚保養,希望可以成功凍齡。以下這些女藝人就是成功的例子,即使出道多年仍保養得宜,難以相信來到2021年,她們便要踏入40歲!

鍾欣潼

2021年是著名組合Twins出道20年,與此同時也時成員之一阿嬌鍾欣潼今年踏入40歲關口了。不經不覺阿嬌20歲就開始陪伴大家,雖然她去年離婚後身形時瘦時肥,但外貌對比20年前,都沒有太大差別。

薛凱琪

2003年出道的Fiona,最為人熟悉的歌曲包括《南瓜車》、《男孩像你》及最近期的《南昌街王子》,這些類型的歌曲令大眾對薛凱琪形象偏向少女,但2021年的8月,Fiona便踏入40歲呢。

梁嘉琪

出身自演藝學院的梁嘉琪,入行加入有線電視,其後因節目《怪談》到戶外主持探鬼團驚到爆喊而為人熟悉,後來2007年加入TVB,對她印象最深就是主持《學是學非》,作為其中一個活潑的是非精的梁嘉琪,原來今年也踏入40歲。

唐寧

童星出身的唐寧,至今成為了兩子人母,但外界一直都予以她「童顏媽媽」的稱號,她經常上載童年照與近照的對比,確實也沒有差別,難以相信今年唐寧踏入40歲了。

陳自瑤

有「最索人妻」之稱的陳自瑤,就算做了媽媽之後,身材、外貌都保養得宜,經常毫不吝嗇地分享水著照大曬身材,難以令人相信今年她將是40歲。

胡定欣

出道了17年的胡定欣,過去演過不同的角色,不論是《大唐雙龍傳》的婠婠 ,還是《城寨英雄》的刁蘭,觀眾仿似看著胡定欣的成長,同時不經不覺地發現,胡定欣今年將踏入40歲。

圖:IG@胡定欣、陳自瑤、唐寧、梁嘉琪、鍾欣潼、薛凱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