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哈利波特》將推出全新續集電影 哈利細仔做主角、原班演員有望以中年形象回歸

文: 王庭芝
2021.01.03

J.K.羅琳小說改編的電影《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今年已經上映20周年,《哈利波特》系列多年來人氣不減,一班主角亦和粉絲們一齊成長,正傳《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早於2007年完結,之後亦衍生出不少外傳作品,除了被拍成另一個電影系列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近日有消息指電影公司有意開拍全新續集,更會搵《哈利波特》原班主角參演。

早前《哈利波特》的演員們曾經在視像會議預告2021年將有大project,令粉絲們都心癢癢,期待他們會否宣布一同拍新戲的消息,據知情人士Daniel Richtman透露,原來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已經向飾演「哈利」的男星Daniel Radcliffe和其他主角們發出邀請,有意在新戲中讓他們重聚。

雖然新戲實際方向仍然未知,但外國媒體估計有機會是將舞台劇《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拍成電影版,故事承接《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的結尾,由中年的哈利波特和太太金妮衛斯理在火車站送細仔阿不思賽佛勒斯波特登上前往霍格華茲的列車開始。

故事以阿不思為主角,他在魔法學校被分到史萊哲林學院,與哈利死對頭跩哥馬份的兒子天蠍海柏利昂馬份竟然成為朋友,阿不思沒有繼承到哈利的魁地奇天賦,成績也不好,但背負住「哈利波特兒子」的光環就令他壓力相當沉重,父子關係亦變得緊張。另一邊廂,佛地魔的女兒長大後,密謀令父親復活,並向哈利波特報仇。

 

圖:《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舞台劇照

 

 

來源:We Got This Covere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