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糾紛】人妻建議團年飯訂外賣遭奶奶鬧爆偷懶 網友:老公想娶傭人多過老婆!

文: 王庭芝
2021.01.04

過年雖然是讓不少親戚朋友難得團聚的日子,但對於負責預備年飯的主婦們可能是個頭痛的日子,如果剛好妳有位腌尖奶奶加埋個只幫媽媽說話,卻不會幫妳手的裙腳老公,相信會更加難捱。台灣一位人妻為求方便,今年的團年飯打算從外面預訂,怎料遭奶奶鬧爆,老公更幫口:「媽說娶妳回來,不是叫你來偷懶的!」令事主苦不堪言。

一位台灣網友發文大吐苦水,表示後悔嫁到老公家中,事主說結婚多年來都知道奶奶不喜歡自己,會給自己面色,不過當初覺得因為不是跟奶奶同住應該可以避開婆媳糾紛,不過婚後才是惡夢開始。

配圖:《BB來了》劇照

 

奶奶不時「奪命追魂call」,查看事主行蹤,如果事主沒有接聽,就會打給兒子,投訴事主不做家務,又覺得事主只會花老公的錢,有時她會叫孫女聽電話,問:「媽媽在做甚麼?媽媽有無煮飯?」一旦發現事主無煮飯或者買外賣給孫女吃,就會向事主大發雷霆。

 

最令事主頭痛的時間是每逢過年奶奶都會到事主家中住,事主除了要為奶奶預備一日三餐,由於奶奶覺得事主太得閒,所以會藉故找事情給她做,例如一星期三次叫事主載她去醫院做檢查,不過每次醫生都說奶奶的身體正常。

 

而每年的團年飯,奶奶亦覺得必須由事主一人負責煮,其他親戚都來家中等食,不過每次事主所煮的菜都被奶奶和老公輪流嫌棄難食,於是今年事主決定外賣,她問老公意見,老公就叫她問奶奶意見,結果又換來一頓狠罵。

 

事主跟老公表明「真的不想煮」,因為一個人煮飯真的很辛苦,而且每次都被奶奶嫌難食,但老公沒有體諒,反問事主:「為甚麼要偷懶?」、「媽說那是你的工作!娶妳回來,不是叫你來偷懶的!」事主一怒之下決定直接訂外賣,也表示後悔入來。

 

不少網友都同情事主遭遇,留言稱她嫁了一個萬事只聽媽媽話的「裙腳仔」,又指老公比奶奶更令人失望,有人留言:「老公需要的是傭人 不是老婆。」

 

來源:FB@靠北婚姻2.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