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抱怨被當阿四老公回家變廢物 網友反問老公月賺11萬何不請工人?

文: 王庭芝
2021.01.05

一位台灣人妻近日在網上發文抱怨老公雖然在外面辛苦工作,每個月賺30至40萬台幣(約8至11萬港幣),但回到家中就跟「廢物」一樣,從來不會幫手做家務,自己就要做牛做馬,深感被當成傭人。

台灣有位家庭主婦在Facebook專頁「靠北婚姻2.0」投稿,表示覺得自己被老公當成傭人,雖然老公在外面工作都辛苦,但回到家中就只會躺在沙發上,動也不動,只會打機,周末會睡到很晚,當樓主忙於洗碗打掃時,老公從不會陪兒子玩,甚至連尿片都無換過。樓主稱老公自恃每月賺3040萬台幣(約811萬港幣)回家就是家中最大,而自己就要做牛做馬。

帖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過甚少人同情樓主遭遇,反而質疑樓主是否不夠體諒,網友指老公能夠每入40萬,相信都是辛苦錢,可能經常加班和承受各種壓力。亦有網友質疑樓主是否打多了個「零」給老公的薪金,指如果老公月入3040萬,聘請家傭幫忙做務其實已經可解決問題。

 

來源:FB@靠北婚姻2.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