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低胸閃石連身褲成為台慶頒獎全場焦點 Yoyo自揭索爆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

文: Ling Kwok
2021.01.12

早前TVB台慶頒獎禮中,有「最索人妻」之稱的陳自瑤成為了全場焦點。除了因為老公王浩信公開在台上多謝她,而Yoyo的表情卻耐人尋味之外,還有她身穿一身閃爆加Deep V的連身褲套裝,成功搶去眾人焦點。

雖然陳自瑤對王浩信得視帝後反應平淡,即時表情引一眾網民猜想,但她在當晚的風頭確實一時無兩。當她上載多張台慶時拍攝的美照時,網民都大讚她明豔照人,就算成為人母都十分FIT。

不過要索爆全場確實不容易,Yoyo其後在IG揭露自己鏡頭後的辛酸。由於她身穿的晚裝全都是閃石,而這些閃石貼在身上是十分刮身,加上當晚天氣又凍,對Yoyo來說真是又凍又痛。因此她在出場之前,都在吊帶及心口位置貼上紙巾,避免接觸皮膚造成刺痛,要靚確實不容易。

圖:ig@陳自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