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節目公佈世界各地壽司郎分店調查結果 香港分店一款壽司+隱藏menu就連日本人都想食!

文: LorLor Lee
2021.01.14

來自日本的人氣No.1連鎖迴轉壽司店SUSHIRO壽司郎抵港至今已有1年半,更於港九新界開設了多間分店,但仍然大排長龍。早前有日本節目特地實訪調查壽司郎香港分店,比較日本店與香港店的壽司、菜價錢、餐廳環境等分別,發現連日本也沒有的限定menu及一款香港限定壽司就連日本人都想試一試,即刻睇睇邊款啦!

日本節目《世界くらべてみたら》早前以世界各地的壽司郎分店為主題,特地找來在台灣及香港的特派員去實訪試食當地的壽司郎,調查與日本壽司郎有甚麼分別。

無論在日本、香港還是台灣,茶碗蒸仍然是人氣No.1熱賣之選,而香港最受歡迎的壽司便是「特選中吞拿魚腩」!

而香港店的壽司定價比日本貴一點,不過同樣嚴選採用日本新鮮食材,更與日本店一樣定期推出不同季節限定壽司及menu。

特派記者在香港店發現多款香港壽司郎限定menu,當中包括兩款抹茶甜品、受香港人的「花の戀」壽司。而記者第一次品嚐花之戀,指三文魚和沙律醬十分配合,拍攝令在日本錄影廠的嘉賓都表示很想試吃。另外還有隱藏menu—「店長推薦的限量油甘魚天身」,節目嘉賓都表示好吸引,大家又試過未這款壽司郎隱藏menu未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