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晨曦公開「人生最痛」生B全過程 順產痛到崩潰顫抖:比我想像中痛1000萬倍 網民嘆母愛偉大

2021.01.12

貴為宅男女神的倪晨曦,去年誕下一孩榮升人母。最近她在網上公開當時生B的全過程,不少網民看完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感動,直言完全體會到母愛的偉大。倪晨曦指自己過了兩個月才回顧當日生B的影片,形容「順產比我想像中痛1000萬倍」,不過痛之餘亦覺得很奇妙,希望自己的短片能為所有準媽媽打氣。

倪晨曦分享生B片段,直言這是人生最痛,感慨「雖然很痛但也覺得很奇妙 身體可以做出這麼多不可思議的事 這些經歷都是讓我在不斷的成長 其實無論是順產還是開刀 能母子平安生下健康的寶寶已經很不容易」,形容自己「痛並快樂著」。

倪晨曦從最後一次產檢開始拍片記錄生產日記,她表示產檢發現BB頭部方向不對,所以在生B之前一直做運動糾正胎位。最後她要催生,在111日入院。

一開始她感到一陣強烈經痛的感覺,大概每三分鐘就痛一次。去到醫生檢查的時候,她開始感到真正的痛楚,痛到流淚:「感覺就是你仍在睡覺的時候,有人很大力的扭了你一下,整個人都在顫抖」。之後她開始經歷陣痛及恥骨痛,由於醫生表示子宮頸要開到一至兩度才可以進行無痛分娩,所以她強忍劇痛在房間不斷走動。

可惜打麻醉之前,子宮頸仍未能打開。打完麻醉,倪晨曦就開始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淚,老公Vincent在身旁為她抹眼淚及打氣。不到一小時,倪晨曦已覺得很痛,於是主動要求姑娘加藥。當她側臥的時候,子宮頸終於開始打開。雖然加完藥,但倪晨曦仍覺得很痛。不過她亦不忘關心自己的外表,問自己是否眼腫鼻腫,老公Vincent就表示仍然很美。

去到接生,由於BB頭部較大,加上子宮頸度數全開的情況下BB頭部仍在上面,倪晨曦很早就要開始「PUSH」。在姑娘的指導下倪晨曦不斷呼氣吸氣用力推BB順利誕下,醫生讓倪晨曦為嬰兒剪臍帶,畫上圓滿句號。

來源:Elva N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