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頒獎禮打扮失手難掩凸腩發福身材 IG曬運動Look露纖瘦小蠻腰一雪前恥

文: Ling Kwok
2021.01.13

江嘉敏早前出席TVB舉辦的2020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雖然有悉心打扮,不過她一身密實的晚裝也難掩她凸出來的肚腩,盡現發福的身形,引起網民的討論,而她事後也就變肥一事作出回應。

江嘉敏早前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時,身穿晚裝但烏低身時,卻發現她有肚腩,而且臉型也比之前圓潤了不少,網民就指她發了福。

對於自己身型變肥,她接受《東張西望》訪問時自嘲:「你睇下TVB有邊個女演員係比我肥嘅?我答你冇!」然後不禁爆笑,看來她對自己身型看得很開。

不過頒獎禮完結後,江嘉敏在IG上載了運動Look打扮,她身穿Sport Bra,並露出了一點小蠻腰,手臂亦相當纖瘦,雖然她是有份參與的節目《野外步出》,但有網民指她曬運動Look照,似是想為頒獎禮被指變肥一事一雪前恥。此外,有網民就笑言頒獎禮後,江嘉敏未有上載過當晚的照片,反而宣傳自己的節目,似乎想掩蓋自己變肥的事實。

圖:IG@江嘉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