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Tom Holland新戲《迷途羔羊》演染毒癮軍人打劫銀行 《復仇者聯盟》導演執導2月推出

2021.01.15

「蜘蛛俠」湯賀蘭(Tom Holland)主演的 Apple 原創電影《迷途羔羊》(Cherry),由《復仇者聯盟》導演羅素兄弟(Anthony & Joe Russo)執導,電影以美國中部一名平凡少年的視點出發,講述他遇上畢生最愛、同時經歷著人生連番考驗,卻不幸因錯誤選擇而步向自毀的人生自白書。

湯賀蘭的角色「Cherry」意指軍人給予戰場新丁的暱稱,失學後輾轉去了伊拉克當上軍隊醫護,老家的愛人 EmilyCiara Bravo 飾)成為他的唯一心靈救命草;回國後 Cherry 飽受戰場創傷後遺症的折磨,不幸染上毒癮,錢財盡散後更不惜持械行劫銀行,與 Emily 的關係亦付諸流水。

今次官方預告可見羅素兄弟今次執導的全新風格,由湯賀蘭的自省旁白,述說著 22 歲少年的噩夢人生。甫開場即見湯賀蘭「械劫銀行」的拙劣手法:在美金紙幣上用紅筆寫上「我有槍」、「打劫」,預告片亦首次披露疑似「毒癮發作」的湯賀蘭造型,大汗淋漓、眼神空洞、面上隱若可見毒瘡的道友模樣,完全顛覆大眾熟悉的蜘蛛俠健康形象,更令人期待今次的突破性演出,且看這位失落少年如何走上械劫銀行的心路歷程。

Cherry》即將於3 12 日在 Apple TV+ 全球推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