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攜妻張馨月力撐好友李晨酒吧開張 傳豪使過百萬豪派香檳索女塞爆滿場飛

文: Ling Kwok
2021.01.15

林峯與張馨月2019年結婚後,去年誕下一女榮升為父母,婚後生活一直十分恩愛,出席公開場合都出雙入對。日前兩人就齊齊到三亞為好朋友李晨新開的大型酒吧撐場,據知林峯十分大手筆,豪花過百萬支持好友。

內地男星李晨與范冰冰分手之後,走出傷痛並在事業上有新發展,在三亞大搞大型酒吧,早前開張時,得到不少圈人猛人撐場。因合作電影《忠烈楊家將》而成為好友的林峯,當晚就帶埋老婆張馨月撐場。 

有傳在場人士透露,林峯當晚玩得甚為盡興,當晚就大使一百萬支持好朋友,十分大手筆,不禁表示:「單桌100萬,林峯的酒是甚麼味道?」而當晚李晨心情相當好,在酒吧內向每位來賓說:「今天到場的每一桌,我們都送你們一瓶香檳,好不好?」據知香檳每支價值約6,300港元,共派發了200多支總值超過百萬元。除了有靚酒飲,亦有不少火辣美女在場內滿場飛,而光顧的人大多都有名車出入,酒吧外泊滿靚車,所以該酒吧消費都比較高,人頭消費每位最低8,000元人民幣(約9,700多港元)。

圖:微博@林峯、李晨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