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思貝緋聞不斷被封「人肉發電廠」 盤點入行9年來15個緋聞男友 只有2人獲公開承認戀情

文: Ling Kwok
2022.03.28

31歲的蔡思貝近日傳出與緋聞男友胡鴻鈞兩年的地下情玩完,全因有一位疑似大型娛樂公司的高層力追,有機會落重本捧紅蔡思貝,令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於是狠心與胡鴻鈞斬纜。事實上,蔡思貝入行近9年來,常被指是「人肉發電廠」,曾有多達15段緋聞,實在是桃花不斷,但最終承認的戀情只有兩個。

1、鄭俊弘

當年初出道的蔡思貝好快有機會拍劇,在《八卦神探》中與鄭俊弘飾演情侶,後來兩人被發現結伴睇演唱會,當時男方女友是姜麗文。

2、羅子溢(羅仲謙)

2015年蔡思貝拍劇《衝線》做女主角,有指她對羅子溢十分主動,又積極約對方食飯,以及大庭廣眾下為對方扣皮帶,搞到男方正印楊怡要親自到廠監場宣示主權。

3、溫家偉

同樣拍攝《衝線》時,蔡思貝與同聲同氣的「大隻仔」攬頭攬頸,兩人毫不避忌,常在社交平台曬曖昧合照。

4、陳展鵬

2016年有指見到蔡思貝與陳展鵬結伴修車,後來一同回到男方家。事後蔡思貝解釋陳展鵬介紹車房修車,其後順便載她回到電視城。 

5、洪永城

2016年蔡思貝單獨約洪永城去跑步,雖然當時男方女友唐詩詠大方回應指不介意,而且跑步好正常,但後來有指兩人分手因為蔡思貝的介入。

6、周志文

曾經有傳媒拍到蔡思貝與周志文單獨去睇戲,而兩人在台灣工作時,蔡思貝主動地走入男方酒店房過夜,十分進擊。

7、王浩信

2017年拍攝《踩過界》時,當劇組相約聚餐打邊爐時,王浩信與蔡思貝兩人走入VIP房並鎖門,消失更長達十多分鐘。後來男方又被影到去蔡思貝屋企密會,雖然澄清係朋友聚會,但有傳蔡思貝愛王浩信太深,試過自殘。

8、張振朗

同樣是拍《踩過界》,有指蔡思貝向張振朗放電,男方又為女方吹走眼中沙粒,舉止甚為親密,而張振朗當時有女友陳芷尤。

9、徐肇平

異性緣極旺的蔡思貝曾被指與黃淑儀兒子徐肇平來往甚密,兩人一同拍戲時,曾齊齊消失片場一個鐘。兩人私下亦會食飯,甚為友好。

10、余德丞

蔡思貝與余德丞拍攝旅遊節目後成為密友,早前男方出事入院且昏迷數天,蔡思貝都第一時間到醫院探望,不過兩人一直以朋友相稱。

11、胡鴻鈞

近期兩人傳出緋聞,被指10日內見足3次。胡鴻鈞不單做司機車出車入之後,其姊更借出名車予蔡思貝自由出入,儼如融入男方家中。

 

12、才俊Sam

202年年初,蔡思貝被傳與有錢才俊Sam搭上,據知拍廣告時被男方睇中,於是展開銀彈攻勢,除了有名車接送,更大手筆送名牌手袋及名貴衣服。而才俊Samh私下也十分喜歡曬命,試過用行李箱載滿一億現金。

13、娛樂公司高層

2022年3月,傳出蔡思貝另結新歡,搭上娛樂公司高層,被一位大型娛樂公司的高層力追,有機會落重本捧紅,對方的地位和能力有助蔡思貝的演藝事業再上一層樓,於是傳出蔡思貝亦狠心向舊愛胡鴻鈞提出分手。消息傳出後,蔡思貝就回覆傳媒指自己也好想知道新歡是誰,隨後亦在IG限時動態上後擊,寫道「新歡是誰競猜遊戲」。

14、麥秋成

蔡思貝入行多年緋聞不斷,但只有承認過2段戀情,其中一段就是排舞師麥秋成。據知當時男方不滿蔡思貝與其他異性太親密,加上蔡思貝的說法指麥秋成想穩定,但蔡思貝事業才剛起步,大家所追求都不同,所以無奈分開。

15、德籍男

蔡思貝入行前在德國生活過,因一次意外認識德籍男友。雖然蔡思貝當選港姐,男友都有打算來港陪她,但後來因為男方來港後咩都冇,所以分手收場。

 

圖: IG@各藝人、tvb

傳蔡思貝另結新歡搭上娛樂公司高層落重本捧紅 親回應與胡鴻鈞關係疑似兩年地下情分手收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