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神還原韓劇《愛的迫降》經典情節 小新搞笑扮玄彬遇跳降落傘孫藝珍

2021.01.18

韓劇《愛的迫降》深受各地韓劇迷喜愛,雖然已播出一段時間,但玄彬和孫藝珍兩人的魅力不減!最近連日本人氣動畫《蠟筆小新》都致敬《愛的迫降》經典情節,小新竟然扮起玄彬遇上蝦怪風吹走的小愛,整個情節相當搞笑!

在韓劇《愛的迫降》中男主角北韓軍官利正赫(玄彬飾),遇上玩降落被怪風捲走降落北韓的尹世理(孫藝珍飾),世理飛身跌入政赫的懷中,兩人就此展開了一段跨越國界的愛情故事。

 

最近日本人氣動畫《蠟筆小新》播出的第1062話《小愛的迫降》中,小新和小愛竟然扮起玄彬和孫藝珍,重現這幕跳降落傘的名埸面。

該話講述千金大小姐小愛正在前往補習班的路上,但因為緊密的課業行程而想要逃走,因此就按下椅子上的按鈕,令坐位變成降落傘地飛走。

沒想到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風,而將小愛降落傘吹走,打開安全帶將要地的她就被小新接住。

來源:tvN、テレビ朝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