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外母想再生B求女婿捐精 人夫拒絕卻遭妻子怒罵陷離婚危機

2021.01.24

男士捐精並非奇事,不過若然被外母要求捐精,相信不少女婿都會當堂嚇一跳。早前外國有位男網友在Reddit撰文大吐苦水,指42歲的外母想再生B,更開口請他捐精。女婿覺得這個要求相當荒謬,於是婉拒外母,結果卻被妻子責駡,兩人更因此陷入離婚危機。

一名自稱26歲的男網友在Reddit撰文,透露自己與23歲的妻子結婚3年,兩人感情甜蜜。而外母很年輕就已為人母,在誕下自己的妻子後,又再育有兩名孩子,共有3名子女。約一年前,這名男事主與妻子擁有了第一個小朋友,而外母熱衷照顧嬰兒,弄孫為樂。一開始,男事主與妻子覺得這樣不錯,因為可以讓他們有時間休息。但想不到外母湊孫湊到萌生再生B的念頭,更打女婿主意。

事主指外母似乎在與妻子聊天時,得知自己是一個有捐精經驗的人,而且身壯力健,精子計數高。而外母亦透露自己已就生育問題諮詢醫生意見,仍有時間可以嘗試懷孕。由於外母已經離婚,所以想尋求捐精者。之後外母透過女兒單獨約女婿見面。事主形容外母一開始比較緊張少話,後來就坦言希望他捐出精子給自己,認為他基因良好,是一個合適的捐精者。事主一時無言,外母就繼續說服他,指他精子計數高,能增加成功懷孕的機會。最後外母更表示已經與女兒商量過,而女兒亦同意自己的丈夫捐精給母親。此言一出,令事主大吃一驚,唯有以「我會考慮一下」敷衍外母。

回家後,他與妻子談及此事,妻子表現興奮,以為丈夫已答應母親的請求。事主就指自己無意捐精,結果妻子收起笑容並質問他「等等,你係咩意思?」。即使事主作出解釋,妻子仍不接受,更怒斥他自私及荒謬,寧願將精子捐給陌生人亦不捐給自己的母親。之後妻子哭著離開並致電母親,同時兩人陷入冷戰,事主指自己從沒想過離婚,不過不知道自己應該怎樣做。 

圖及來源:Reddit、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