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曾訪餐廳/商場名單 將軍澳/葵青/觀塘/灣仔(29/1更新)

文: Kate Yeung
2021.01.29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第四波爆發嚴重,今日(29日)新增50宗確診個案,疫情情況及確診數字仍屬高位,未見有特別好轉,情況持續嚴峻。新增確診個案中,其中48宗是本地個案,16宗源頭不明,有超過30宗初步陽性個案。以下為大家整理了確診患者曾到訪的餐廳、商場、大廈名單,地方遍佈港九新界。

1月29日更新

今日新增確診個案中,有7宗居住於油尖旺區、3宗居住於深水埗區及11宗居住於九龍城區。多棟大廈需要強制檢測,包括深水埗麗安邨麗坪樓、油尖旺區指定區域內的油麻地榮德大廈、紅磡溫思勞街31號及必嘉街樂嘉大廈。已有5宗確診個案的廣華醫院擴建地盤亦被發出強制檢測令,所有工作人員要進行檢測。

而早前需撤離的北角東發大廈C座,有2個環境樣本呈陽性,分別位於2個單位的廁所和廚房洗手盤去水位。大廈昨日圍封後,一共有15人沒有接受強制檢測,會被票控。而深水埗的指定區域檢測了220名居民,共14人違反強制檢測公告。

早前被列為強制檢測大廈的荃灣綠楊新邨R座,18樓有3個單位有人確診,另一個單位有人初步確診,懷疑18樓有污染,同層其餘4個單位需要檢疫。相信18樓出現了傳播,住戶互不相識,但碰面時會打招呼。

1名早前因自身疾病暈倒及離世的人士,遺體經化驗後亦發現陽性,其家人其後確診。而紅磡海灣軒酒店有5名保安及1名維修人員確診,可能出現爆發。衛生防護中心已安排約80名工作人員檢疫,其他相關人士亦要檢測。

今日新增2宗輸入個案,其中1名由杜拜抵港人士,驗出變種病毒基因。

Click入圖睇由1月20日至1月28日各區確診者曾到訪餐廳/地方最新增的名單:

Click入圖睇截至1月28日各區確診者14日內曾到訪大廈的最新詳細名單:(有群組個案的大廈則以最後到訪的日期起計保留在名單內 28 天)


1月27日更新

Click入圖睇由1月19日至1月26日各區確診者曾到訪餐廳/地方最新增的名單:

 

 


 

 

 1月26日更新

Click入圖睇由1月18日至1月25日各區確診者曾到訪餐廳/地方最新增的名單:

 

 


 

 

 1月25日更新

Click入圖睇由1月17日至1月24日各區確診者曾到訪餐廳/地方最新增的名單: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