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推薦】2021年10部Netflix原創電影 Leonardo DiCaprio/雷神Chris Hemsworth每周有新戲

2021.01.25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近年推出的原創電影劇集都大受歡迎,《今際之國的有栖》、《Sweet Home》等作品都掀起全城熱潮,最近再宣布2021年Netflix會有大量原創電影上架,每個星期將會上映一套電影,集合荷里活大卡司演員,里安納度Leonardo DiCaprio、「雷神」Chris Hemsworth、Jennifer Lawrence、「The Rock」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死侍」Ryan Reynolds、「神奇女俠」Gal Gadot、「水行俠」 Jason Momoa、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等等,今次就同大家推介10部2021年Netflix上映的好戲!

Don’t Look Up

Netflix 2021年推出的科幻奇劇,集合由Leonardo DiCaprioJennifer LawrenceTimothée ChalametMeryl Streep等等,講述兩個天文學家警告人類即幾將步向末日的爆笑故事,超強勁的陣容成為今年必看的Netflix原創電影!


Red Notice

由「The RockDwayne Johnson、「死侍」Ryan Reynolds、「神奇女俠」Gal Gadot主演,今次講述Ryan ReynoldsGal Gadot是兩大頭號罪犯,身位警察的The Rock就要用盡方法拘捕兩人。


 Sweet Girl

由「水行俠」 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主演的電影,搭檔《變形金剛5:終極騎士》Isabela Merced演出,講述一個爸爸用盡方法保護愛女,為妻子復仇的故事。 《Kate》 由Mary Elizabeth WinsteadWoody HarrelsonMichiel HuismanTadanobu Asano主演,意外中毒的女殺手生存時間只剩下不足24小時,在東京街頭展開一場場追捕戰。


 Escape from Spiderhead

 由「雷神」Chris Hemsworth主演的Netflix科幻電影,故事改編自美國同名小說,講述不久的將來,罪犯會成為實驗藥物的「白老鼠」,兩個罪犯在獲得改變情緒的藥物後,重新面對過去的自己。


《愛的過去進行式:我情永固》(To All The Boys: Always And Forever Lara Jean)

Lana CondorNoah Centineo主演的《愛的過去進行式》再推出第三偞續集,成為戀人的LaraPeter即將踏入成人階升讀大學,然而只有一人考上大學一人卻落榜,兩人再次面對感情新難題。

 


《親親小站3》(The Kissing Booth 3)

Netflix人氣校園愛情電影續作《親親小站3》即將在今年回歸,這對Joey KingJacob Elordi這對現實中已分手的情侶將會再次同框。劇情緊接上集結尾,女主角再次陷入兩局面,到底要跟男友到哈佛大學讀書,還是留在好友的身邊一同入大學。


《不死喪軍》(ARMY OF THE DEAD

2021年的Netflix喪屍電影!由《正義聯盟》導演查克史奈德執導,《銀河守護隊》演「達拉斯」的David Bautista、《柏鳥小姐的童幻世界》的Ella Purnell、日本男星真田廣之等人主演,講述主角等人要走入滿佈喪屍的賭城,進行一場世紀劫案。


《電影試愛》 (Malcolm & Marie

天能John David Washington蜘蛛俠:決戰千里Zendaya主演,兩人在戲中飾演情侶,講述電影人和女友參加完電影首映慶功會後所發生的故事


《窺探》(The Woman in the Window

Amy Adams主演的懸疑驚悚電影,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榜的小說《後窗的女人》講述患有懼曠症的兒童心理醫生,習慣在窗戶秘密監視鄰居的舉動,卻意外發現了一宗暴力事件。

來源:Netflix
《雷霆女神》(Thunder Force

Melissa McCarthyOctavia Spencer主演的喜劇電影,講述科學家發明了可以令普通人擁有超能力的方法,兩個意外成為超級英雄的婦人,組成了第一支超級英雄團隊,決定由壞人手中拯救芝加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