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2月最新韓劇推介 宋仲基《Vincenzo》朴信惠《西西弗斯的神話》金所炫《月升之江》

2021.02.10

熱播韓劇《女神降臨》、《哲仁王后》即將迎來結局,踏入2月再有新一輪韓劇開播, 包括宋仲基宋仲基和玉澤演的《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朴信惠的《西西弗斯的神話》(Sisyphus:The Myth)、《The Penthouse頂樓》第2季、金所炫和金志洙的《月升之江》、金來沅和李多熙的《L.U.C.A.: The Beginning》等等,部分韓劇更會在Netflix及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

1. L.U.C.A.: The Beginning

由《Voice》導演金洪善和《致親愛的法官大人》編劇千成日合作打造,兩大實力演員金來沅李多熙主演的科幻懸疑韓劇,故事講述出生就被拋棄、因特殊能力而被追的池伍,遇上唯一記得他模樣的重案組刑警具凜,兩人一同對抗世界。

播出日期: 202121

首播頻道:tvN

  

2月1日起,逢星期一、二將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2. 《月升之江》

Viu Original首套原創浪漫《月升之江》,金所炫志洙領軍主演,故事改編自古典小說《平岡公主與溫達將軍》講述熱情聰敏、立志成為高句麗第一位女王的平岡公主,出遊時遇上率直單純的溫達並暗生情愫,二人遭到暗算後各奔東西,平岡更因為失憶而被訓練成冷漠殺手廉佳珍。十年過去,佳珍被安派刺殺國王時重遇溫達,回憶逐漸湧現,早已愛上公主的溫達也甘願放棄一切,協助平岡揭開黑暗且危險的陰謀

播出日期: 2021215

首播頻道:KBS2

215起,逢周一、二將於viu煲劇平台上架

 

 

3.《西西弗斯的神話》(Sisyphus: the myth

朴信惠、曹承佑、成東日主演的JTBC新劇,由《藍色海洋的傳說》導演陳赫與《命運與憤怒》編劇李在仁和全燦浩合作,講述天才工程師韓泰術試圖揭開世上隱姓埋名並生活至今的真實人物,為了他願意冒險的救援者姜瑞海,兩人展開一場神祕科幻

播出日期: 2021217

首播頻道:JTBC

即將於Netflix上架

 

 

【西西弗斯的神話】Netflix韓劇曹承佑朴信惠《Sisyphus: the myth》科幻劇情簡介+演員人物介紹
4. The Penthouse2季》

柳真、金素妍、李智雅、嚴基俊主演的爆紅韓劇《The Penthouse》即將在219日播出第二季,劇情發展緊接上季相信留下的伏筆將會一一解開,到底沈秀蓮是否真的死了?允熙邪會否再次回歸活著找書真報仇?

播出日期: 2021219

首播頻道 SBS

 


2月19日起,逢星期五、六將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5.《怪物》

實力派演員申河均和新生代演員呂珍九合作,講述

派出所警察李東植和身懷秘密的精英刑警韓洙,兩個為了抓住連鎖殺人犯而打破法律與原則的人相遇。劇中不時提出「怪物是誰?」、「是你嗎?」、「還是我? 」、「還是我們? 」等問題,引導思考隱藏在事件背後的更多真相。

播出日期: 2021219

首播頻道: JTBC

 


6.Times

由李瑞鎮和《梨泰院class》李珠英主演,故事講述2020年的女子徐正仁,摧#有與與過去時空通電話的能力,意外接通上2015年的Times記者李真宇,兩人一起拯救被殺害的總統

播出日期:2021220

首播頻道:OCN

220起,逢周六、日於viu煲劇平台上架

 

 


 

7. Vincenzo

作為2021年最受期待的韓劇之一,韓劇男宋仲基新劇回歸!由《成為王的男人》導演金熙元與《熱血祭司》編劇朴才範合作打造,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主演,講述黑手黨顧問Vincenzo Cassano朴柱因組織內部糾紛由義大利逃到韓國,遇上為了勝訴可以出賣靈流氓律師洪車英後,兩人一同以黑道方式實現正義。

播出日期:2021220

首播頻道:tvN

即將於Netflix上架

 

8. Dear.M

為超人氣網路劇《戀愛播放列表 》第四季的延伸劇,由在玹、朴慧秀、裴賢聖及盧正義等人主演,將續伸《戀愛播放列表》系列的世界觀,講述一眾西延大學二年級的故事。

播出日期: 2021226

首播頻道:KBS2

來源:tvN、JTBC、OCN、KBS2、S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