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婆婆一次性擲200萬買15年健身會費 8年後想退錢反遭27歲健身教練呃350萬

2021.01.29

香港不少人都有健身愛好,亦會購買健身中心會籍不時做Gym。一位現年72歲的婆婆2012年在秀茂坪一間連鎖健身中心一次性購買了15年的會籍和課程費用,花費高達200萬元。據悉,當事人退休前曾任職NGO文員,現時獨居俗稱「富貴長者屋」的房協「長者安居樂」屋苑彩頤居約一年。

購買了長達15年健身會籍的72歲婆婆,去年打算退回會費及健身套票費用。去年9月,她認識了27歲的健身教練,對方更承諾可以幫她全數取回會費,不過就要求婆婆先支付8萬手續費。其後該名健身教練以不同理由要婆婆交錢,婆婆前後總共支付了約260萬積蓄。散盡婆婆家財後,健身教練仍未滿足,帶婆婆到店鋪用信用卡購買4隻總值90萬的名錶,之後失去聯絡。最後婆婆不但未能取回會費,更損失了350萬,可謂雪上加霜。

婆婆眼見退款不成,健身教練又人間蒸發,開始懷疑自己受騙於是報警求助。日前,警方在大埔以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拘捕了一名27歲陳姓男子警方透露受害人在健身中心上堂時認識了被捕人士亦即是她的健身教練據悉婆婆與健身教練沒有感情瓜葛,不過警方仍會從二人關係着手調查案件

因買名錶碌爆信用卡的婆婆,現時身無分文。三餐溫飽都成問題的她,每月更要償還約3萬元的卡數,現已向社工及區議員求助。警方提醒市民在購買金額大及年期長的產品時,應多加留意條款及三思。

來源:i-CABL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