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曾訪餐廳/商場名單 將軍澳/葵青/旺角/灣仔(5/2更新)

文: Kate Yeung
2021.02.05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第四波爆發嚴重,今日(5日)新增37宗確診個案,疫情情況及確診數字比昨日略多,情況未見有特別好轉,持續嚴峻。新增確診個案有34宗本地個案,9宗源頭不明,3宗輸入個案,有超過20宗初步確診個案。以下為大家整理了確診患者曾到訪的餐廳、商場、大廈名單,地方遍佈港九新界。

2月5日更新

今日(5日)新增個案當中包括1名深圳居住人士。他1月21日經商務豁免來港前,在深圳檢測呈陰性,抵港後1月30日不適,前日(2月3日)確診,潛伏期內一半時間在港,暫列為本地個案。當局會再追蹤患者抵港後的行蹤。機場三跑群組今日(5日)多2人確診,包括1名地盤工作人員。

而源頭不明的9名確診患者,分別居住於屯門豐景園一座、元朗富來花園B座、東涌映灣園悅濤軒9座、馬頭圍邨玫瑰樓、馬坑涌道華發大廈、屯門黃金海岸二期9座、旺角麗英大廈、西營盤利安大廈及上環皇后大道西26號。有關的9幢大廈要納入強制檢測,其中富來花園B座及東涌映灣園悅濤軒9座的新確診個案,相同方向的樓下幾層早前曾有確診的單位。

昨晚在油麻地封區後,發現1宗初步陽性個案,衛生防護中心調查後,證實他為康復患者,已有抗體。而上海街文華閣封區檢測有3人列為密切接觸者需送檢,並無延誤情況,因為相關患者前日才初步確診。

其中1宗源頭不明的個案,患者在屯門一間工程公司工作,曾與公司另一位同事在1月26日一同食飯,該同事上月29日飛往南韓後,開始不適,其後檢測呈陽性,公司20位員工需要送往檢疫。

沙田威爾斯醫院1名深切治療部文員確診,他在1月25日出現病徵,2月3日最後一日上班及檢測初步陽,無接觸確診病人,3名鄰近位置人士需隔離檢疫。

Click入圖睇由1月26日至2月4日各區確診者曾到訪餐廳/地方最新增的名單:

Click入圖睇截至2月4日各區確診者14日內曾到訪大廈的最新詳細名單:(有群組個案的大廈則以最後到訪的日期起計保留在名單內 28 天)


2月4日更新

Click入圖睇由1月26日至2月3日各區確診者曾到訪餐廳/地方最新增的名單:

2月3日更新

Click入圖睇由1月24日至2月2日各區確診者曾到訪餐廳/地方最新增的名單:


2月2日更新

Click入圖睇由1月24日至2月1日各區確診者曾到訪餐廳/地方最新增的名單:


2月1日更新

Click入圖睇由1月23日至1月31日各區確診者曾到訪餐廳/地方最新增的名單: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