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Jennie 65億雙層豪宅曝光傢俱大有來頭 名牌床褥索價百萬、一塊鏡都近$5000

2021.02.02

韓國女團BLACKPINK Jennie向來人氣極高,早前趁生日開設的個人YouTube Channel已獲得近500萬粉絲,Jennie更拍片分享日常生活,意外令她價值65億的天價豪宅曝光,更被眼利的粉絲發現傢俱全部大有來頭,連名牌床褥都價值百萬!

Jennie早前Youtube發布一段影片分享日常生活,令豪華住宅意外曝光,奢華的裝潢佈置成為粉絲的焦點。

 

有韓國媒體就根據其豪宅格局,推斷出Jennie的住所位於韓國龍山區漢南洞內的高級住宅,兩層住宅擁有4間睡房及3個浴室售價達65億韓元(約4510萬港元)。以下為房產網站上的單位示例圖,雖然不是Jennie的家,但佈局大置可以參考:

眼利的粉絲更發現Jennie的傢俱全部大有來頭,音響設備、梳化、連身鏡等都是名牌設計!當中出鏡率最高的床褥,就出自瑞典的頂級寢具品牌Hästens,據悉品牌以度身訂造為賣點,為客戶身高、體重及睡眠習慣而設計,再用頂級馬毛及全人手訂製而成合適床褥,售價為20萬至40萬美元不等(約160萬至310萬港元)。

另一件出現在Jennie的影片常出現就是梳化,出自法國著名傢俱品牌Roche BoboisBUBBLE梳化,售價約7千美元,(約$55000港元)。

Jennie照出中出現的連身鏡,為意大利設計師Stefano Seletti之作,售價為$499歐元(約$4700港元)。

另一款出現在Jennie照出的音響設備,出自意大利經典音響老牌BRIONVEGA,售價近8千美元(約$62000港元)。

來源:Jennierubyjane OfficialIG@jennierubyjaneKBIZOOMhastensroche-boboi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