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宣萱單身5年仍未有著落 曾經歷2次被背叛對愛情失去信心 試過助男友與前度復合

文: Ling Kwok
2021.02.02

宣萱早前在《陀槍師姐2021》中,著到短裙魚網黑絲大曬長腿,這個造型令觀眾眼前一亮,證明Jessica女人呼仍不減。現實中,雖然宣萱集知性及女人味於一身,但5年前與意大利籍男友Fran分手後,感情一直空白,原來過去她的感情世界充滿故事。

宣萱自2016年與意大利籍男友Fran分手後,雖然曾傳出與古天樂擦出愛火,但她澄清自己一直單身,並等候緣份的到來。

而Jessica曾接受過電台訪問時,透露幾次分手都與男方有第三者有關,令她對愛情有失去過信心。同時宣萱有分享過兩次印象深刻的分手經歷,其中一次就是她在男友家中沖完涼,發現男友電腦收到一封由他前度寄出的電郵,得悉男方身在外國的前度要回港,因無地方住關係,希望能借宿幾天。

宣萱基於信任男友的關係,所以對男方前度要前來留宿沒有太大反應。到男友前度來港當天,宣萱就好似外人般,在後面幫手拿行李,看著男友與前度傾談得喋喋不休。

宣萱後來發現男友對自己比較冷淡,意識到感情來到終結,於是也「識做」地讓男友與前度相處,嘗試讓他們復合。後來男方主動解釋仍未放下前度,雖然兩人最終未成功復合,但宣萱自覺男方對自己感情生變,堅決斬纜。

另一段被背叛的感情是源自於某一天的颱風夜,宣萱打算駕車回家時,友人就提議她到男友家,並給予對方驚喜。宣萱於是照做,可是去到男友家並想入房時,聽到男友正在傾電話,而且語氣更帶點溫柔曖昧,宣萱在門外聽了半小時後,火冒三丈地入房拿走自己的東西打算離開,男友「身有屎」地馬上收線,並阻止宣萱離開。正當男方與宣萱對峙時,第三者又瘋狂急call,雖男友堅稱冇嘢,但宣萱再一次堅決分手。

宣萱坦言自己拍拖就對方投以100%信任,所以不會特意去check男友手機,認為就算看了也沒甚麼意思,可是經歷兩次被背叛後,明顯對愛情失去信心,希望日後仍能找到一個投契的人。

圖: IG@宣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