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朋友家狂歡釀男人最痛悲劇 翌日起床驚見下體消失 揭被朋友泡酒進食

文: Kate Yeung
2021.02.05

在外地旅遊總會有機會結識到不少當地朋友,有人甚至可以在旅程中找到一生摯友。可是有位男子到非洲肯亞旅遊,在當地結交了可一班投契的朋友,興致勃勃下就去了對方家作客。豈料飲酒作樂一晚之後,有一件恐怖事情發生。

51歲的男子Moses Wanyoike到非洲肯亞遊玩時,結識到一些當地朋友。當晚就暢飲,相談甚歡,在凌晨2點左右到了其中一個朋友家中續攤。

在途中,這些朋友中,有一人不斷跟他提到要幫他進行「割禮」,表示「切除下體後泡酒吃,可以消災」。男子認為朋友只是喝醉後開他玩笑,誰不知幾個小時後,他睡醒就發生了大慘事。

男子起床後尖叫,驚覺下體已經不見了,只有一層皮在流血。附近鄰居都被他的尖叫聲驚醒,並立刻報警將他送院。而由附近鄰居組成的搜尋小組並沒有找到任何生殖器官可以作縫合之用,醫生也表示有很大可能已經被吃掉了。

鄰居表示,男子的下體不斷狂流血,而褲子背面整個被撕開了兩半。但他在當下似乎沒有感覺到自己的下體已經被切除,他是在清醒後才感覺到痛楚。而警方就指頭腦清醒的人,是不可能做出這些奇怪行為,並懷疑他們應該在吸毒。警方已逮捕到一名可疑男子,將他羈押作調查,協助還原事件。

資料來源:Daily Mail

圖片來源:PIXABAY, Unsplash, Daily Mai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