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師姐】陳四喜淡出幕前轉戰商界兼做旅遊達人 43歲梁雪湄被指似黎姿 保養得宜擁魔鬼身材

2021.02.02

《陀槍師姐2021》現正播出,勾起不少觀眾對以前《陀槍師姐》系列劇集的回憶。《陀槍師姐》膾炙人口,劇中不少角色都深入民心,除了昔日主演關詠荷、歐陽震華及滕麗名之外,滕麗名「陳三元」的妹妹陳四喜(梁雪湄飾)及陳五福(姚樂怡飾)同樣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現年43歲的梁雪湄Koei在中學畢業後加入TVB,初出道的她曾被指與藝人黎姿有幾分相似。98年,TVB為了應對亞洲小姐競選,特意籌備綜藝節目《超級電波少女大激鬥》,而Koei就與李思蓓及姚樂怡等人組成「電波少女」。

Koei樣似黎姿且擁有魔鬼身材,可惜星途平平,入行多年主要飾演配角,不少角色是同一類型的問題少女,令她一度被定型。講到最為人熟悉的角色,就要數《陀槍師姐》系列的陳四喜。 

09年,劇集《ID精英》成為其在TVB的告別作,之後轉往亞洲電視主持過一些生活節目,2011年後逐漸淡出幕前。淡出幕前的她轉戰商界經營美容生意,又曾投資飲食行業,向商界女強人之路進發。

除了從商,梁雪湄更是半個旅遊KOL。她喜歡做空中飛人周圍旅行,之後會在網上與網友分享旅遊心得。

仍是單身貴族的Koei保養得宜零走樣,魔鬼身材亦多年如一日,令不少網民羨慕。雖然淡出幕前,不過Koei曾透露自己有意復出拍劇,希望將來有機會再在電視上見到她的身影。

圖:IG@梁雪湄、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