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止得林盛斌一個人撐起頭家 阿Bob老婆並非只是4孩之母 擁有4個身分吸金能力不輸阿Bob

文: Ling Kwok
2021.02.03

係人都知,林盛斌由月薪$6000電台員工變成家住3000萬獨立屋的成功人士,他常在社交平台分享財富增值的心得。正當大家以為阿Bob是全家的經濟支柱時,他的老婆黃乙頤都是一個很好的賢內助,因為她的吸金能力不輸老公。

林盛斌與老婆黃乙頤誕下四名子女,仔女的生活開支寵大。而過去爆show的阿Bob,因為新冠肺炎之下,坦言收入大減,不過阿Bob又暫時唔擔心,因他有其他被動收入。

不少人都以為阿Bob是家中的經濟支柱,而太太阿Pearl在家中扮演賢內助的角色,專心照顧仔女。不過,阿Bob的老婆其實都有憑個人實力搵錢,而且她更周身刀張張利,分擔阿Bob的經濟壓力。

據知阿Bob老婆其實是一名中西玄學家,她鑽研玄學多年,主張以西方通靈、塔羅占卜術,結合中國傳統風水術數,近年開始踏足玄學界。據知她通靈45分鐘僅收580元;塔羅占卜約30分鐘,收費350元,算是收得平,所以吸引了不少客人幫襯。

而且阿Bob老婆亦很有諗頭,由於她亦擅長手工製作,所以從玄學方面推出自家周邊商品,例如靈氣香皂,幫客人趕走衰運,實行賺多一筆。此外,阿Bob老婆更是一個有專業資格的瑞士芳療師及保鮮花藝師,將兩樣專業技能融入於自家產品當中,如香薰肥皂,以及永生花,再叫客人將產品放到吉利的方位,將玄學事業變得很全方位。

阿Bob老婆向來比較圓潤,近年亦注重健康,有研究生酮斷食,以及服用健康產品及使用護膚品,作為全職媽媽,發掘多一條財路開網店賣保養品,食正做女人生意,阿Bob老婆真係百足咁多爪,吸金能力真的不輸阿Bob。

圖: IG@阿Bob、Pear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