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師姐2021】羅子溢留鬚演臥底華Dee十年前爆肌成名 現實中愛女如命 疫情下訂立探女規則

文: 羅志宏
2021.03.01

TVB劇集《陀槍師姐2021》播出以來,羅子溢的演出亦成為觀眾焦點,劇中飾演卧底古惑仔「劉達華(華Dee)」,羅子溢更特意為此角色以頹廢的鬍鬚造型示人,而且身形更加魁梧健碩。羅子溢入行多年一直是圈中盛名的大隻佬之一,十年前就已經憑一身結實肌肉,打開知名度。

羅子溢在《陀槍師姐2021》的角色是「劉達華(華Dee)」,表面是一名待上位的古惑仔,與手足兄弟「Hang機(關曜雋飾)形影不離,其實真正身份是一名潛伏於「元鷹」社團的卧底。劇中華Dee因為是前飛虎隊成員的關係,羅子溢就把身形操得更為大隻,其中更有不少打泰拳、騷肌出浴的場面。

現年36歲的羅子溢,原名羅仲謙,入行前曾在會所游泳池擔任救生員一職,其後獲電影公司賞識而入行。2008年加入TVB轉戰電視圈,當時只得24歲的他,一臉稚嫩,首兩部劇集作品《盛裝舞步愛作戰》、《尖子攻略》都是飾演學生或年輕小伙子,憑着濃眉大眼的帥氣外型,開始嶄露頭角。

2010年,為了演好《搜下留情》裡泰拳教練的角色「吳仲康(Ken),羅子溢特意曬黑操肌,劇中有多場裸露上身的場面,展示努力健身的成果,以大隻仔形象成功入屋,從此打開知名度。同年,羅子溢參演葉念琛導演的《婚前試愛》,首次擔正電影男主角,繼續大晒巨胸,身材不輸蝕女主角周秀娜。

2012年,羅子溢在《飛虎》飾演飛虎隊隊員「俞學禮」,劇中雲集多位英俊猛男,包括王浩信和袁偉豪。羅子溢就再次為了角色增磅操肌,不斷健身,成功練出42吋結實胸肌,加上利落的腹肌線條,更是當時TVB數一數二的大隻佬,因而一度成為熱話。

羅子溢於2012年因與楊茜堯(楊怡)合作拍攝《On Call 36小時》而撻着,兩人其後公開戀情。就在2018年結束六年愛情長跑,兩人結成夫妻,婚後經常放閃曬恩愛,成為TVB裡令人欣羨的一對。

2020年,老婆楊茜堯誕下一女「小珍珠」,羅子溢不時在社交平台上發放與女兒的合照,見到子溢也與昔日一樣愛健身,抱起女兒合照時手臂的二頭肌,足足與女兒身形一樣大。兩夫妻更為了將來事業和健康運,特意將名字「羅仲謙、楊怡」分別改為「羅子溢、楊茜堯」。

羅子溢愛女心切,而老婆楊茜堯的家姐楊卓娜最近就透露子溢非常緊張B女「小珍珠」,更叫楊卓娜要「戴番口罩」,兼唔好同「小珍珠」玩得咁埋,嚴格訂下防疫探女規則,是一位盡責人父。

羅子溢曾經在2016年短暫北上發展,其中以《西遊記》、《征途》的演出, 令人印象深刻。自組織家庭後,羅子溢亦把工作重心回歸TVB,做一個親近家庭的盡責人夫,現時更劇接劇拍攝,除了近期熱播的《陀槍師姐2021》,去年亦拍畢《兒科醫生》。

 

圖及來源:TVB、官方劇照、劇集截圖、電影截圖、IG@羅子溢、楊茜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