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師姐2021】入行6年關曜儁首獲連戲角色演Hang基 肥仔減磅操肌變健身教練仲做過影帝替身

文: 羅志宏
2021.02.07

在TVB劇集《陀槍師姐2021》中飾演「Hang基」一角的關曜儁,搞笑的演出非常搶鏡,令觀眾眼前一亮。這次的角色原來是入行六年的關曜儁首次獲得連戲的重要角色,而現實中的他更曾經三次考藝員訓練班,從當初的肥仔,身形大改變,到現在變成健身教練,絕對是TVB小鮮肉潛力股。

關曜儁這次在《陀槍師姐2021》裡飾演「吳丹基(Hang基)」一角,劇中是一名孤兒,,與羅子溢飾演的華Dee是兒時好友,兩人稱兄道弟,事事依靠華Dee照顧,角色性格搞笑貪玩,時而充滿能量,時而大癲大廢,戲裡兩人更與洪永城、鄧佩儀的角色組成「孤兒仔大聯盟」,戲份吃重。

現年26歲的關曜儁(Leo),原名關梓陽,入行前曾三次報考TVB的藝員訓練班,頭兩次都失敗而回,曾在訪問中透露過是因為身形太肥被高層嫌棄。所以,關曜儁下定決心減肥捲土重來,成功滅甩20磅脂肪,操弗身形,連自信心都增加不少。健身前後簡直判若兩人,Leo第三次報考終於成功加入TVB,入選第28期藝員訓練班,一圓演員夢。

苦練大隻的關曜儁,同時亦考取健身教練的牌照 ,參加過不少健身比賽都獲得獎項,於2018年參加《2018 PCA PRO 及香港健美及運動體適能錦標賽》贏得「第一屆華南地區男子運動模特泳裝 S 組亞軍」、2019年更在《第一屆 BeFit 全民健身頒獎典禮》奪得「優質教練獎」。現時,關曜儁私底下都有為不少男藝人擔任星級健身教練,例如張振朗、朱敏瀚等,實行齊齊操肌,最近更一同拍畢新劇《拳王》。

關曜儁入行六年以來一直未有上位的機會,但就曾經擔任過影帝張家輝在電影《魔警》裡的替身,戲裡負責悍匪鎗戰的場口,雖然片酬僅得500元,但Leo亦不言放棄。演員收入不穩定,為了糊口,關曜儁決定創業,2019年曾開設健身餐廳,在疫情衝擊下無奈結業,現在曾與朋友合資開設健身室,希望能以收入支持自己的演員夢。

演戲年資尚淺的關曜儁,曾經參演超過60部電視劇但都是跑龍套,未有連戲角色發揮,要數比較印象深刻的是《降魔的2.0》裡飾演的「家俊」、或是《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的大學生「范柳元」,惟出鏡次數都不多。而這次終於在《陀槍師姐2021》演「Hang基」,生動搞笑,為觀眾帶來亮眼演出,吐氣揚眉。 

關曜儁更曾在社交平台上高興地表示阿公阿婆終於能夠在電視看到自己的身影,不用再在電視畫面裏找來找去;作為新人的他更非常感激監製方駿釗的提攜,未來會更加用心演戲。



圖及來源:TVB、劇集截圖、IG@關曜儁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