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師姐2021劇透】第11-15集劇情預告!連環凶殺案真兇近在咫尺 身世可憐羅子溢身份揭盅

文: 羅志宏
2021.02.05

TVB熱播中的劇集《陀槍師姐2021》自播出以來反應不俗,陳豪、宣萱、羅子溢等新陣容的合作亦擦出不少火花。下個星期的劇情就會講到連環殺人案的兇手原來近在咫尺,更將要向羅子溢下手殺害;而羅子溢的身份亦即將揭盅。

陀槍師姐2021第11-15集劇情

【2月8日(星期一)第11集】

劉達華(羅子溢飾)涉嫌與凶殺案有關而被重案組拘捕調查,戴安娜(宣萱飾)就向蒙漢森(陳豪飾)堅決表明劉達華絕對不會是兇手。韋展超(許紹雄飾)為了隱瞞當日在案發地點飛洋大廈與劉達華見面一事,向蒙漢森訛稱自己只是因為尿道炎而到該處求醫。戴安娜其後擔心劉達華會是兇手下一個目標所以特意提醒他。

另一邊廂,懸案小組經調查發現兇手的目標是意外中的幸存者,於是向《療心館》心理專家取經;重案組和懸案小組為了立功而鬥快捉拿真兇。戴安娜為了與劉達華重修舊好,所以繼續無微不至地關心他;而已經走出陰影的劉達華回想起兒時,父母被殺、哥哥被殺的滅門慘劇之中,自己僥倖生存下來。

【2月9日(星期二)第12集】

劉達華(羅子溢飾)因為被發現曾經毆打死者,再次涉嫌與連環兇殺案有關而被蒙漢森(陳豪飾)要求協助調查。劉達華訛稱當日在飛洋大廈只是嫖妓,以掩飾與韋展超(許紹雄飾)見面聯絡一事。戴安娜(宣萱飾)和蒙漢森繼續為針對調查劉達華一事產生分歧。吳丹基(關曜儁飾)、張耀忠(洪永城飾)、許千盈(鄧佩儀飾)與被釋放的劉達華打邊爐,暢談心事。

懸案小組眾人在吃飯時談及案情,蒙漢森突然靈機一觸,指出《療心館》的職員也有可能是兇手,因為職員能掌控所有個人資料。經過抽絲剝繭,懸案小組眾人終於鎖定目標,就是職員John(陳俊堅飾)。殊不知真兇John早已經逃之夭夭,更打算向下一目標劉達華落手。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夢漢森開槍擊斃John。

 

【2月10日(星期三)第13集】

蒙漢森(陳豪飾)識破韋展超(許紹雄飾)隱瞞與劉達華(羅子溢飾)的關係一事,終於得知了劉達華原來是警方的臥底,更自此擔任劉達華的支援上司。由於吳丹基(關曜儁飾)與劉達華是同居的關係,吳丹基開玩笑說不能接受若果劉達華是臥底。另一邊廂,劉達華為了能專注調查金爺(李成昌飾)籌謀於社團販毒一事,要求蒙漢森事事阻撓戴安娜(宣萱飾),讓戴安娜沒有空餘時間纏着劉達華。

劉達華和吳丹基被金爺調往跟隨程百強(鄭俊弘飾),兩人被程百強報復性戲弄,卻意外發現程百強販賣毒品的線索,程百強的女友妙妙(何依婷飾)意外令吳丹基服食毒品後暈倒,碰巧遇上警方在酒吧查牌,劉達華巧妙地化解困局。

 

【2月11日(星期四)第14集】

劉達華(羅子溢飾)先通知許千盈(鄧佩儀飾)在酒吧後巷及時帶走意外服毒暈倒的吳丹基,更收起酒吧場內的毒品,讓警方一無所獲,更成功取得了程百強的信任。其後劉達華向韋展超(許紹雄飾)匯報確認黑社會販毒的最新進展。蒙漢森(陳豪飾)繼續負責霸佔戴安娜(宣萱飾)的私人時間,卻被戴安娜蒙混騙過,謊稱其貓貓湯圓生病了。

另一邊廂,懸案小組着手調查下一宗案件,就是臨時演員屍體發現案。戴安娜與閨蜜翁茱迪(張嘉兒飾)、古綺玲(麥美恩飾)分析蒙漢森近來纏着自己一事,得知蒙漢森是一個孤獨寂寞的人。另外,劉達華意外發現許千盈心儀的是張耀忠(洪永城飾),因為她冒雨都要去戲院赴約。

【2月12日(星期五)第15集】

懸案小組眾人專注調查臨時演員屍體發現案,卻意外洞悉了方小喬(林穎彤飾)在警署過夜一事,拆穿她經常在眾人身上貪小便宜,因此心生芥蒂。蒙漢森(陳豪飾)與戴安娜(宣萱飾)成功發現了臨時演員的死亡真相,原來只是昏迷失救而死。雖然破了案件,但蒙漢森為了臥底行動仍然繼續霸佔戴安娜的私人時間,蒙漢森誇張地形容自己非常寂寞,令戴安娜心軟陪伴。

另一邊廂,程百強(鄭俊弘飾)帶同劉達華(羅子溢飾)商討毒品交易時,劉達華巧妙地辨別出Mr. X(尹詩沛飾)的真身,再次博得程百強的信任。蒙漢森在其離婚紀念日於別人的結婚派對醉得不省人事,幸得戴安娜徹夜相伴。

 

圖及來源:《陀槍師姐202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