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炳圭憑《驅魔麵館》人氣急升自爆戶口只有$45 每星期要靠父母拎零用錢

2021.02.05

24歲韓國新生代男演員趙炳圭憑Netflix熱播韓劇《驅魔麵館》(驚奇的傳聞)「蘇炆」一角爆紅,早前參演過《Sky Castle天空之城》和《Stove League》的他,更被韓媒睇好入選「2021年有望爆紅的演員」投票的三甲位置,人氣及身價同時暴升。但最近趙炳圭上電台節目就自爆銀行戶口只有6447韓元(約$44.8港元),令不少粉絲都感到相當震驚。

趙炳圭最近在SBS《金英哲的POWER FM》節擔任嘉透露因為自己不擅長管理金的關係,所以出道至今賺到的錢都會交給父母打理,每星期二就由父母分發零用錢,所以戶口如今只有6447韓元(約$44.8港元)。

 

趙炳圭笑言自已會賺錢但不會打理所以就要父母幫忙,零用錢原本每星期只有15萬韓元(約$1040港元),在拍攝《Stove League》後就增加至20萬韓元(約$1385港元),最近拍完《驅魔麵館》後就再增加至每星期25萬韓元(約$1730港元),平日不能隨便揮霍,想要更多零用錢就要經過父母允許。

趙炳圭又指自己不是奢侈的人也不常買衣服,所以要用錢的地方不多,有時一星期都用不完零用錢,所用的都是自己辛苦賺回來的錢,只是以此方式管理金錢。

來源:SBS、OCN、IG@bk_art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