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富婆作詞家憑歌曲版權賺6億  為22歲異國鮮肉俊男傾盡家財戶口剩3萬

2021.02.10

日本國民級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EVA)相信不少動漫迷沒看過都定必聽過,在當地唱得街知巷聞的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正出自著名作詞人及川眠子之手更助她大賺6億日圓。現年60歲的她日前在節目上分享自己20年前的驚人故事,竟然曾經和一位土耳其俊男結婚,更為對方傾盡自己所有財產,最後戶口只剩3萬日圓。

現年60歲的及川眠子為日本知名作詞人,筆下作品眾多但最為人熟悉的就是EVA主題曲,早前她登上日本節目《激レアさんを連れてきた》擔任嘉賓,就笑言「其實填詞時根本沒有看過EVA劇情,連誰在戰鬥都不清楚」,不過單是這首歌就為她帶來了6億日圓(約4500萬港元)的版權收入,不過後來就因為一段20年前的婚姻而花上財產,令戶口只有剩32000日圓(約$2300港元),更欠下巨額7千萬日圓(約520萬港元)債務,即按圖睇詳情:

 

及川眠子就開始分享2000年40歲時的一段婚姻,當時她到土耳其旅行在當地的地毯店,結識了一位比自己年輕18歲的俊男Ian(化名),初次見面只覺對方像小孩。由於及川深愛土耳其文化,一年後再到當地旅行重遇Ian,沒想到對方竟用日語向她表白瘋狂示愛,即按圖睇詳情:

 

就在及川眠子和Ian開始遠距離戀愛後,Ian就開始不斷向及川眠子提及金錢問題。Ian常在聯絡時表達思念之情,她就提議Ian來日本,但Ian就回應在土耳其辦護照費用要60萬日圓(約45000港元)。及川雖然感到驚訝,但Ian堅持是國家制度不同。連主持人聽到後都不禁懷疑,但及川眠子表示雖有懷疑,但她有的是錢只要付60萬就可以見面的話,錢根本不算甚麼,即按圖睇詳情:

 

後來Ian變本加厲開始用各式各樣的理由問及川眠子拿錢,包括地毯店的房租發電費、姪子的校服費用、姪子被打後要住院、父親的喪禮、和及川同住的房子等等,一共讓及川花費超過1000萬日圓(約74萬港元)。及川更常往來日本和土耳其,更花錢供養Ian一家所需。此是及川身邊的朋友察覺不妥提醒她身陷騙局,但及川的想法卻是「就算被騙,失去的只有錢而已!」,即按圖睇詳情:

 

在眾人都不看好的情況下,及川眠子和Ian竟然結婚了,兩人相隔兩地展開新婚生活。婚後Ian也沒有收斂拿錢是數目愈變愈大,更很會說服及川表示將來會還錢。Ian的理由更變成要買小巴來載遊客觀光工作用、要開旅行社和要重新裝修辦公室等等,及川眠子最終花費上億日圓,只為讓老公能成為旅行社老闆。後來Ian更要求拿7400萬日圓(約546萬港元),打算在著名景點洞穴開酒店,即按圖睇詳情:

 

後來Ian竟主動提出離婚,原來及川眠子深知Ian在外有其他女人,也知道Ian會利用及川的錢買名車、手錶送如對方。及川眠子更直言:「Ian買了7棟房子送給對方,全部都是用我的錢。」不過離婚後的Ian仍會不時向及川拿錢,拿錢事敗更會大罵及川是背叛者,即按圖睇詳情:

 

及川眠子又指如今離婚已6年,初時想到這段婚姻會感到憤怒和悲傷,但現在回想起來都是快樂的回憶,更會和Ian保持一年通訊一次的關係。

來源:激レアさんを連れてき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