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院落實年初七重開8部電影2月香港上映!神奇女俠1984、靈魂奇遇記、狂舞派3

2021.02.11

政府宣佈2021年2月18日年初七起有條件地放寬社交距離措施,早前關閉的戲院亦即將重開,唯入場者需使用「安心出行」App或登記資料。目前已有多部電影準備好戲院重開後上架,包括《神奇女俠1984》(Wonder Woman 1984)、《狂舞派3》、《靈魂奇遇記》(Soul)、《魔物獵人》(Monster Hunter)、《拆彈專家2》等等,即刻睇實有咩好戲上映啦!

《神奇女俠1984》(Wonder Woman 1984)

DC英雄電影《神奇女俠》續集,姬嘉鐸(Gal Gadot)回歸再演主角,故事轉到1980年代,將會迎戰兩大強敵麥斯維羅德(Max Lord)及豹女(The Cheetah)。早前的預告更見到由姬絲汀慧(Kristen Wiig)飾演的考古學家Barbara Ann Minerva首次以「豹女」姿態現身,她和「神奇女俠」在白宮交手,明顯見到她有能力抗衡對方。

上映日期:2021218


《狂舞派3

故事以龍城工廈區為背景,廿年來不同創作人因租金便宜而進駐,這群人被稱作 KIDA (Kowloon Industrial District Artists)。同為 KIDA的嘻哈獨立唱作人Heyo、排舞師奶茶、人氣YouTuber阿良、新晉藝人Hana及她的地下男友舞者Dave,以龍城為基地在演藝圈漸露頭角載浮載沉,可是工廈近年加租急劇和嚴厲的巡查,原來背後是地產商作祟,目的要把龍城轉型成商貿區。一天,他們收到一項工作邀請,要為龍城區注入街舞、音樂、塗鴉等元素的「優化計劃」- 『狂舞。街』。明眼人都知,這是替地產大鱷塗姿抹粉的工程。正當大家猶豫應否接納這工作,阿良提出,應藉這次機會,令更多人認識、欣賞及支持KIDA,反客為主,為大家爭取合理待遇。同時,Heyo的師父阿弗正密謀一場反對行動。

上映日期:2021218


《拆彈專家2

由《拆彈專家》原班人馬再推續集,故事講述香港發生連環爆炸案,全城人心惶惶。前拆彈專家潘乘風(劉德華飾)昏迷於案發現場,被警方列為頭號嫌疑犯,懷疑他跟邪惡組織「復生會」有密切聯繫。甦醒後的潘乘風,面對警方施壓式的盤問和牢獄之災,決定逃走親自查明真相。在孤立無援的絕路上,潘乘風找他的戰友拆彈專家董卓文(劉青雲飾)協助,但由於二人陷入黑白不明的矛盾狀況,董卓文必須在公私之間作出抉擇;基於出生入死的友情,他決定向摯友伸出援手。同時,潘乘風前女友龐玲(倪妮飾),現為反恐特勤隊總督察,急於查出連環爆炸案的幕後黑手,以確保市民安全,她說服潘乘風接觸「復生會」,追查這神秘組織的下一步恐襲計劃,以證明他的清白。然而,令潘乘風最意想不到的,竟是揭破真相就如拆除炸彈般危險艱鉅,在爭分奪秒中隨時送命。

上映日期:2021218

 

 

《靈魂奇遇記》(Soul)

繼《玩轉腦朋友》、《玩轉極樂園》後迪士尼與彼思又一新作,故事講述紐約平凡的中學音樂教師,夢想可以成為鋼琴家在著名的Jazz Club表演,可惜機會來臨時卻發生意外,進入了靈魂世界展開奇幻歷險

上映日期:2021218


《消失的情人節》

劉冠廷及李霈瑜主演的台灣奇幻愛情電影,在第57屆金馬獎成功奪得5項大獎!故事講述在郵局工作的曉淇,做事俐落爽快性子急,偏偏愛情急不來,30歲依然單身,卻遇上慢半拍的寄信男,每日都會到郵局寄一封神秘的信。在情人節前夕,曉淇終遇上與陽光男約會的機會,但一覺醒來,她期待而久的情人節居然消失了,連陽光男與寄信男也失蹤,沒有當日記憶的她決定踏上旅程尋找消失的真相。

上映日期:2021218


《緊急救援》

由林超賢執導,彭于晏、辛芷蕾和王彥霖主演,講及交通海上應急反應特勤隊守在危急撤離的最後⾯,一同在生命對抗天災人禍,在每個危急關頭展開救援。

上映日期:2021225


《唐人街探案3

懸疑喜劇《唐人街探案3》集合中、港、台、日、泰五紅星演出,包括王寶強、劉昊然、妻夫木聰、Tony Jaa、長澤雅美、染谷將太、張鈞甯、邱澤、劉德華、Janice Man(文詠珊)等。講述唐人街神探唐仁、秦風受偵探野田昊邀請前往東京破案,「CRIMASTER世界偵探排行榜」中的偵探們亦聞風而至加入挑戰,而排名第一位的Q亦隨之現身,展開了一場亞洲最強神探的較量。

上映日期:2021225

《魔物獵人》(Monster Hunter)

改編自史上最暢銷電玩遊戲《魔物獵人:世界》的真人電影,講述人類世界背後隱藏另一個由危險兇猛的魔物統治的世界。阿蒂米斯上尉(米娜祖華域芝 飾)及她帶領的部隊在行動中,被一場突如其來的沙塵暴捲進一個處處隱藏著兇殘魔物的神秘時空。面對即將被團滅的絕望之際,阿蒂米斯遇到一名神秘的魔物獵人(Tony Jaa 飾),並與其隸屬的獵人團隊在這蠻荒之地並肩作戰,擊退殘暴兇狠的超能魔物。

上映日期:2021225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