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升之江】韓劇5大看點!金所炫演平岡公主重現《鬼怪》古裝王后Look 與金志洙相隔5年再合作

2021.03.01

金所炫、金志洙Jisoo主演黃Viu首部原創韓劇韓劇《月升之江》(달이 뜨는 강/River Where the Moon Rises)終於開播,劇情改編自小說《平岡公主》,講述平岡公主與溫達將軍的愛情故事,首集播出金所炫和金志洙已在戰場上演吻戲,更奪得同時段收視冠軍。今次就同大家一數新劇5大看點,香港觀眾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

劇情改編自古典小說

劇集改編自古典小說《平岡公主與溫達將軍》,講述熱情聰敏、立志成為高句麗第一位女王的平岡公主(金所炫飾),出遊時遇上率直單純的溫達(金志洙飾)並暗生情愫,二人遭到暗算後各奔東西,平岡更因為失憶而被訓練成冷漠殺手廉佳珍。十年過去,佳珍被安派刺殺國王時重遇溫達,回憶逐漸湧現,早已愛上公主的溫達也甘願放棄一切,協助平岡揭開黑暗且危險的陰謀。

 

金所炫、金志洙相隔5年再合作

金所炫和金志洙兩人並非首次合作,早在5年前的校園愛情短劇《Page Turner》已共演男女主角,當時在劇中一樣有有感情線。今次一變為古裝背景,更令劇迷期待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

金所炫一人分飾兩角

有「古裝劇品質保證」、「最適合古裝造型的女星」之稱的金所炫,近年演出《君主-假面的主人》、《綠豆傳》等人氣作品,今次一改溫婉甜美的形象,飾演披甲殺敵、堅毅不屈的「平岡公主外」,亦要扮演看似冷漠兇殘的天主房殺手「廉佳珍」,在熱情與冷靜之間轉換相當考驗演技。

早前官方天發佈劇中的古裝公主Look,被網民大讚與5年前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扮演高麗王后沒有分別,一樣散發溫柔堅毅的感覺。

金志洙首次擔正男主角

金志洙去年出演《當我最漂亮的時候》扮演「深情男」獲好評,今次首度以男主角身份接拍古裝史劇,飾演一心只有平岡公主的單純男人溫達。Jisoo笑言自己與角色相似:「溫達雖然是一個很堅強的男人,但是有著純真的少年美,這個角色跟我有很多相似之處,所以不會有很大的違和感。」 

視帝姜河那升級演爸爸

姜河那去年憑《山茶花開時》贏得百想藝術大獎「男子最優秀演技獎」成為首位90後視帝,今年就特別出演溫達父親溫協一角,首次升格演父親角色,一樣令粉絲期待劇中表現。

來源:KBS、黃viu煲劇平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