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會考5分到營養學一級榮譽畢業 41歲歐倩怡好學不倦戴四方帽做營養師

2021.02.17

繼《白色強人》已有一年無劇集出街的郭晉安,新劇《失憶24小時》最近在賀歲檔期播出。另一邊廂,其太太歐倩怡正式修畢食物及營養學榮譽理學士課程,更以一級榮譽畢業,非常犀利。現年41歲仍相當童顏的歐倩怡,當年會考僅得5分,之後不斷發奮進修成為營養師,相當勵志。

96年中五畢業的歐倩怡參加新秀歌唱大賽,之後加入娛樂圈,其演唱的櫻桃小丸子片尾曲《問題天天都多》更大受歡迎。99年,她因為拍攝TVB旅遊特輯而認識了郭晉安,其後兩人交往至06年拉埋天窗。婚後,歐倩怡分別在08年及11年誕下一子一女。

現時已淡出幕前的歐倩怡好學不倦,先修讀市場及管理學學士課程,之後再修讀食物及營養學,更以一級榮譽成績畢業。當年只有中五學歷及會考5分的歐倩怡,對營養學深感興趣,於是一步一步打好基礎不斷進修,向營養師的目標進發。

據悉,她先報讀基礎文憑課程,再進修營養學相關的高等文憑課程。有一定基礎後,歐倩怡修讀市場及管理學打好英文基礎。等到子女長大後,她就報讀營養學學士課程,一路走來相當不簡單。已是營養學學士的她,最近更攻讀體育及運動營養學碩士,不斷進修令自己進步。

圖:IG@歐倩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