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院重開11部卡通動畫/漫改真人版電影陸續上映 銀魂Final、約定的夢幻島、蠟筆小新劇場版

2021.02.18

戲院在2月18日年初七正式重開,除了一系列賀歲片排隊上映,仲有多部卡通動畫及漫改真人版電影,包括《銀魂The Final》、《約定的夢幻島》、《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4DX版、《約定的夢幻島》、《蠟筆小新劇場版: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TOM & JERRY大電影》等等,即刻睇睇有咩戲啦!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4DXMX4D

去年爆紅的《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催淚情節令觀眾入場一再二刷及三刷,早前就宣布會上映4DX版本,為觀眾帶來立體觀映享受,最近戲院重開版本亦正式上映。

上映日期:218

《靈魂奇遇記》

繼《玩轉腦朋友》、《玩轉極樂園》後迪士尼與彼思又一新作,故事講述紐約平凡的中學音樂教師,夢想可以成為鋼琴家在著名的Jazz Club表演,可惜機會來臨時卻發生意外,進入了靈魂世界展開奇幻歷險

上映日期:2021218

 

《神奇女俠1984》(Wonder Woman 1984)

DC女英雄電影《神奇女俠》續集,姬嘉鐸(Gal Gadot)回歸再演主角,故事轉到1980年代,將會迎戰兩大強敵麥斯維羅德(Max Lord)及豹女(The Cheetah)。早前的預告更見到由姬絲汀慧(Kristen Wiig)飾演的考古學家Barbara Ann Minerva首次以「豹女」姿態現身,她和「神奇女俠」在白宮交手,明顯見到她有能力抗衡對方。

上映日期:2021218

 

《海邊的異邦人》

住在沖繩的小說家橋本駿,偶然遇上獨自坐在長椅上看海的少年知花實央。兩人以此為契機逐漸熟絡,實央卻在某天只留下一句「想快點成為大人」,便離開了這座島嶼。三年後,實央稍微變得成熟,並再次出現在駿的面前,靦腆微笑著向他表白。本應無法實現的愛戀,在心意相通之際,停滯的時間也再度流動。

上映日期:2021218

 

《蠟筆小新劇場版: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

故事講述以自由塗鴉做能源的王國「塗鴉王國」,正面臨因能源不足毀滅危機,於是乎王國軍隊進攻春日部,強逼小朋友塗鴉以獲取能源!另一方面,能賦予塗鴉生命的寶物「奇跡蠟筆」,竟落入「超~無憂無慮五歲細路」野原新之助手中,為奪回春日部,小新決定同他所畫的塗鴉一同戰鬥。

上映日期:2021225

 


《夏目友人帳 特別上映版 喚石與可疑訪客》 

繼首部劇場版《緣結空蟬》上映後,本次以短篇選集的形式,由兩篇人氣故事串連而成。故事講述良且心思細膩的主角夏目貴志承襲了外婆夏目玲子強大的妖力,天生擁有能夠看見妖怪能力,因此長年封閉內心,難以與人交往,在一次因緣際會下,發現了玲子蒐集妖怪名字的「友人帳」,並解放了玲子封印的強大妖怪——斑,為了奪取友人帳,斑自願化身貓,成為夏目的「保鏢」,沒想到這樣跨越人與妖怪的組合,為夏目嶄新的高中生涯帶來眾多不同的邂逅。

上映日期:202134


《愛在末路之境》

日本作家水城雪可奈兩本人氣漫畫作品改編的BL電影,由成田凌和大倉忠義主演,講述自學生時代就不停與「喜歡自己的女性」談戀愛的大伴恭一,重遇七年沒見的學弟今之瀨涉,其實今之瀨受恭一的妻子委託,調查恭一的出軌證據。但今之瀨從以前便一直愛著恭一,甘願以守口如瓶換取肌膚之親,本來一直拒絕的恭一掩飾不住內心困惑,兩人漸行漸近發展成同居關係,但恭一的前女友夏生卻在此時出現。

上映日期:202134


TOM & JERRY大電影》

電影以真人結合動畫,講到老鼠Jerry找到紐約一間五星級酒店落腳,但酒店即將要為尊貴客人舉行一場世紀婚禮,,初來報到的新員工Kayla被委以重任,在婚禮前要趕走Jerry。傻貓Tom就要幫忙捉鼠,一齊鬥到大街小巷反轉大城市,更發現背後另有其陰謀毒手,為讓婚禮順利舉行決定聯手。

上映日期:2021311


《約定的夢幻島》

《約定的夢幻島》真人版電影即將上映,故事講述

天真爛漫、待人真誠的主人公艾瑪,與冷靜沉著、博覽群書的雷和擁有絕佳頭腦的諾曼,自出生起就在「GF之家」孤兒院,在孤兒院的「媽媽」伊薩貝拉的愛和悉心照顧下,與孤兒院裡一眾兄弟姊妹幸福快樂的生活著,等待有一天可被領養,到外面的世界生活。然而一次艾瑪和諾曼意外的發現,殘酷無情的真相血淋淋地呈現在他們眼前。

上映日期:20213月,日期待定

《魔龍王國》

迪士尼繼《魔雪奇緣》後又一動畫鉅製,故事充滿天馬行空的色彩,講述英勇女戰士雷雅帶著可愛的篤篤,與一班非一般的搞鬼戰友展開刺激歷險,尋找傳說中的最後魔龍,拯救再次被黑暗魔靈入侵的王國免於滅亡。

上映日期:20213


《銀魂Final

睽違8年,動畫《銀魂》再以劇場版姿態登上大銀幕。《銀魂 THE FINAL》作為最終章,故事也改編自原作最終章「銀之魂」篇。地球毀滅進入倒數計時,曾是盟友的銀時、高杉、桂各懷想法,全力奔走。但阻擋他們去路的,是與他們擁有悲痛牽絆的,是以星球的生命力「艾特納」的能量誕生的魔人,虛。在長久的歲月中輪迴重生,不老不死的怪物,「虛」。然而,虛的其中一度短暫顯現的人格,就是曾開設松下村塾,引導幼年銀時等人的老。

上映日期:2021年,日期待定

即睇最新遊戲情報

最新遊戲情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