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1984】劇透片尾彩蛋驚現神秘新角色 身份成關鍵有望為第三集兼DCEU鋪路

2021.02.19

姬嘉鐸(Gal Gadot)主演的《神奇女俠1984》(台譯: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去年底已於北美地區及串流平台HBO Max上映,但近日終於正式在香港上映,看完電影後最關心的就是片尾彩蛋,原來登場的神秘藍衣女子原來大有來頭,更相信是為《神奇女俠1984》第三集劇情鋪路。

《神奇女俠1984》終於正式在香港上映,續集劇情緊接上集發展,今次神奇女俠Diana Prince要對抗2大反派,分別為Pedro Pascal飾演的商人Max Lord和姬絲汀慧(Kristen Wiig)飾演的豹女The Cheetah,帶來不少精彩打鬥場面。

在電影的完結後約2分鐘出現了一個片尾彩蛋,成功引起觀眾討論。片尾出現了一名神秘藍衣女子的身影在市集內穿梭,當一旁的突然倒落準備要壓倒小孩時,藍衣女子用單手撐起燈柱救了小孩的性命。小孩的媽媽急忙道謝,此時藍衣女子回頭緩緩說出名字是「Asteria」,帶出自己正是傳奇的亞馬遜女戰士身份,同時也是擁有黃金盔甲的戰士。

戲中飾演Asteria的演員正是70年代劇集版《神奇女俠》的主演者琳達卡特(Lynda Carter),亦即是元祖級神奇女俠。今次在片尾現身相信暗示為未來DC擴展宇宙(DCEU)電影鋪路,將會更深入講及亞馬遜族,兩代神奇女俠亦有望一同演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