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韓劇4大追看原因!首播兩集列限制級「19禁」 呂珍九演精英刑警緝兇揭露人性陰暗面

2021.02.26

申河均、呂珍九主演的JTBC劇集《怪物》(괴물)正式開播,劇集以犯罪懸疑為題材,故事講述兩位派出所警察李東植和韓洙元追查連環殺人案,首兩集更被列作「19禁」限制級,過程細致刻劃人們的人性面貌,申河均和呂珍九是敵是友的緊張關係看得觀眾大呼過癮,香港觀眾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今次就同大家一數劇集《怪物》4大追看原因!

《怪物》劇情簡介

出身警察世家且身懷秘密的精英刑警韓洙元(呂珍九 飾)被調到地方派出所,遇到人稱「瘋子」的警察李東植(申河均 飾),東植曾是實力重案組刑警,卻田因捲入連串事件後被投閒置散降職到派出所。兩個個性南轅北轍的人,為捉連環殺人犯可以不擇手段打破法律與原則。劇中不時提出「怪物是誰?」、「是你嗎?」、「是我嗎? 」、「是我們嗎? 」等問題,產生人們是否已成為怪物的疑問,刻畫人們隱藏在事件背後的故事,帶出各種人性陰間面貌。

 

【怪物】呂珍九申河均新劇追查連環殺人案 懸疑驚悚韓劇劇情簡介+演員人物介紹
首兩集更列作限制級,故事細膩探討人性

《怪物》是以追尋人類多面性為主題的為心理驚悚劇,在韓國當地於深夜時段播出,首播2集目前更列作「19禁」限制級,帶來不少衝擊性畫面和橋段。

 

 

呂珍九、申河均時隔15年再合作

呂珍九和申河均實力演投毋庸置疑,原來早在15年前上映的電影《沒禮貌的傢伙們》經已合作過,當時呂珍九在戲中正正是飾演申河均的童年版角色。今次兩人合作主演新劇消息一出就備受關注,期待兩人再次同框大鬥演技。

 

 

呂珍九回歸演精英刑警

呂珍九在韓劇《成為王的男人》、《德魯納酒店》都獲得好評,今次時隔一年再拍劇飾演精英刑警韓洙元,出身警察世家擁有一切常招人討厭,突然被調動到地方派出所,內心一直隱藏著秘密。呂珍九挑戰演技演繹角色複雜的內心時戲味十足,成熟演投獲讚賞。

 

 

李到晛客串演出少年版申河均

憑《回到18歲》、《Sweet Home》人氣急升的李到晛,在劇中客串少年版申河均「李東植」一角,並會於首兩集現身,今次亦是繼《德魯納酒店》後與呂珍九再合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