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男驗DNA尋親發現生父捐精500次 怕亂倫唔拍拖連交友App都唔敢玩

文: Kate Yeung
2021.02.23

「與女朋友是失散多年親生兄妹」看似是電視劇情節,原來在現實生活中,是有極大可能發生的事。美國有一名24歲男子,表示母親是以精子銀行的冷凍精子作人工受孕後生下他,其後尋找生父的過程發現令他懼怕的事。

綜合外媒報道,一名來自美國俄勒岡州的24歲男子Zave Fors,自細已知道自己是母親以精子銀行的冷凍精子作人工受孕後生下的孩子。他一直都很想知道自己生父的身份,他於2018年開始,透過網站Ancestry.com進行DNA測試,驚訝發現自己的生父曾經捐精超過500次,估計有超過50個「兄弟姊妹」。

之後,男子就不斷透過DNA測試尋找兄弟姊妹,至今共成功找到8名。他找到其中一個兄弟Daron,他們更是同校的師兄弟關係。雖然兩人未有太多深入了解,但兩人平時在學校遇到也會互相點頭、打招呼。

男子表示不清楚自己還有多少兄弟姊妹,令他不敢隨便談戀愛。他更不敢使用交友App或網戀,他覺得用交友App看異性照片時,他不會知道誰與他有血緣關係,他又不能要求每個女生都與他去做DNA測試。

雖然有人認為男子擔心太多,但他指目前找到的兄弟姊妹當中,有幾個住得很近,其中一個甚至與他同校,所以會在交友App遇上兄弟姊妹的機率不低,即使人們說意外亂倫的可能性很低,他仍然很擔心。

資料來源:Mirror

圖片來源: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