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日男獲富婆包養送2500萬整容變膠面激厚豐唇 8年整容過100次只為一個悲慘原因

2021.02.24

不少人為變靚用盡方法,有人就選擇整容只為獲得大眼和激V瓜子臉,日本就有位沈迷整容的27歲男生Allen(アレン),獲得富婆包養自19歲開始為全身多個部分整容,8年間花費2500萬日圓(約184萬港元)整容超過100次以上,原來看似瘋狂舉動的背後全因為一個悲慘的原因!

日本KOL Allen(アレン)早前就登上日本綜藝節目《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分享自己的故事,曾經整容超過100次以上,合共花費2500萬日圓,更大方公開了自己整容前及5年前的對比圖,連曾經在5年前見過Allen的主持人都驚訝表示認不出來!

沈迷整容的Allen在外人眼中行為似瘋狂,但原來只因為自小學起就曾經飽受嚴重欺凌,本以為升到中學新環境會有所改善,沒想到欺凌一樣嚴重。變得內各向自卑的他,為了讓欺凌者另眼相看,就萌生了整容念頭,即按圖睇文字詳情:

而可以支付龐大整容費用的原因,就是因為Allen在19歲那年在朋介紹下出席富豪派對,認識了幾位願意包養他、做他「契媽」的富婆,願意為他支持生活費及整容費用,於是開展了他的整容之路,即按圖睇文字詳情:

Allen全身多個部位都曾經整容,而當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就是「吸脂手術」,大爆手術會導致下體腫痛,更不能穿褲子和坐下。雖然過程痛苦,但無阻Allen繼續整容,他最近迷上「冷卻脂肪」美容,每個月都花費40萬日元(約3萬港元)為身上2個部分進行冷卻脂肪。

現年27歲的Allen對目前的樣貌仍未滿意,每個月都會花費150萬日元(約11萬港元)保養外貌,不過因為疫情影響富婆們的收入,所以現時只有一個居於新加坡的富婆會給他零用錢,但仍然未夠支付他的開支,所以開始出演電視節目和發展YouTube工作,即按圖睇文字詳情:

Allen不時會登上電視節目作嘉賓外,亦常在Instagram分享日常生活照。

其實追求美的方法有很多種,整容也有一定風險,大家可以衡量風險選擇適合自己的健康方法來瘦身和美容。

來源:じっくり聞いタロウ、ig@allen.japa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