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詠珊調職後曾志偉突擊檢查《#後生仔傾吓偈》 細數13位後生仔KOL近況邊個發展最好

2021.03.13

早前無綫高層變天,曾志偉入主TVB掌管綜藝及音樂事業,余詠珊調職被視為失勢。曾志偉掌權後,曾一度傳出要腰斬前星夢行政總裁CEO及余詠珊策劃的《聲夢傳奇》,不過後來有消息指節目終獲放生並改期舉行。另一邊廂有傳《#後生仔傾吓偈》亦因余詠珊失勢而危危乎,不過曾志偉近日現身節目澄清有關傳聞。

據悉,余詠珊當年想開拓年輕觀眾市場,於是推出主要由年輕KOL組成的清談節目。《#後生仔傾吓偈》由17年開始播放,主持包括陸浩明、馮盈盈、林穎彤、戴祖儀及已經退出節目的麥明詩等等。主持以外,節目組邀請一眾年輕KOL做《後生仔》成員。近年在余詠珊的支持下,《後生仔》成員獲不少工作機會。

曾志偉掌權後有傳節目會被腰斬,不過他近日澄清表示只是調整節目內容繼續發展。曾志偉又表示就算節目被腰斬,一眾「後生仔」都不用怕,因為這意味著要主持其他更重要的節目。

一齊睇睇一眾《#後生仔傾吓偈》成員近況:

1、孔德賢

現年23歲的孔德賢畢業於理工大學建築工程及管理學系,有「Poly羅仲謙(羅子溢)」之稱他畢業後留在娛樂圈發展,去年被指作為第三者捲入落選港姐廖慧儀及其前度Sam的感情,不少網民要求TVB封殺孔德賢。雖然負面新聞纏身,但孔德賢工作機會依然不斷,手握《兒科醫生》及《把關者們》兩套劇。本來全體「後生仔」成員有份拍攝《青春不要臉》,不過有消息指孔德賢角色現已被易角,無緣拍攝。

2、林正峰

現年26歲的林正峰於港大就讀社工,畢業後兼職社工並在演藝圈發展18年他獲安排出演《救妻同學會》,去年在《香港愛情故事》的表現引起觀眾關注,目前手握《刑偵日記》、《兒科醫生》及《青春不要臉》3套劇。

3、黃凱儀

人稱「波波」的黃凱儀現年22歲,修讀工商管理副學士課程。她因為身材豐滿而成為節目焦點,亦曾自爆花名「波波」是因為身材出眾而得來的波波曾參演《那些我愛過的人》,飾演少女時期的方書文,目前正在拍攝《青春不要臉》。

4、馬景華

現年26歲的馬景華,畢業於中文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有「中大陳冠希」之稱。他曾在節目《我要做業主》透露自己20歲時與母親各出一半錢,用20萬首期購入價值200萬的天水圍居屋,正式成為業主。

他持貨3年,之後賣出單位賺到100萬,在家人的支持下樓換樓購入價值570萬的大埔白石角300多呎新樓。他透露當時打算做8成按揭,不過母親認為做6成按揭在供樓上會比較輕鬆,於是額外出多兩成給兒子做首期。演藝事業方面,他曾出演《救妻同學會》及《使徒行者3》的閒角,目前拍攝《青春不要臉》。

5、杜穎珊

現年24歲的杜穎珊,畢業於城市大學環保政策社會科學學系,是一位運動愛好者。她小時候曾入選香港體操總會藝術體操精英隊,讀大學時是宿舍欖球隊隊員。另外,她14歲起就參加國際瑜伽賽事,曾代表香港參加比賽並奪冠,23歲時更考獲潛水和獨木舟資格。她除了在演藝圈發展之外,同時兼職瑜伽教練,目前拍攝《青春不要臉》。

6、王虹茵

現年26歲的王虹茵,畢業於浸會大學體育及康樂管理系,更因體操成就卓越而獲頒全額獎學金。從小學習藝術體操的她,是國際體操總會的韻律體操教練。目前她與其他《後生仔》成員一樣,拍攝《青春不要臉》。

7、徐文浩

現年25歲的徐文浩,畢業於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市場學系。他在19年成為兒童節目《Think Big天地》主持之一,之後有份參演《香港愛情故事》,並憑劇集引起觀眾關注,目前正在拍攝《青春不要臉》。

8、陳欣茵

現年24歲的陳欣茵,畢業於理工大學紡織及製衣學系她去年獲安排加入《學是學非》成為新晉是非精主持可見備受力捧此外,她曾參演《使徒行者3》、《香港愛情故事》及《陀槍師姐2021》,目前正拍攝《青春不要臉》。

9、曾展望

現年23歲的曾展望,畢業於理工大學會計系,曾透露自己是一名七品道士他參與過不少節目及電視劇,更有份出演《金宵大廈2,同時與其他後生仔一樣拍攝《青春不要臉》。

10、游嘉欣

現年21歲的游嘉欣修讀城市大學管理學系,據悉是TVB首個千禧年代出世的非童星演員。去年她加入《後生仔》,同時獲安排出演《香港愛情故事》。游嘉欣更憑劇集成為最快入屋的「後生仔」她在劇中自然不造作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看好她未來發展目前她手握《刑偵日記》及《青春不要臉》兩套劇。

11、黃芷欣

現年23歲的黃芷欣在理工大學修讀設計系,去年正式加入《後生仔》,目前拍攝《青春不要臉》

12、劉頌鵬

現年25歲的劉頌鵬,畢業於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學院他曾在大銀幕發展,18年擔任《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年青新電影演員主持之一,19年參加《全民造星II》但於第一輪評核中遭淘汰。去年他加入《後生仔》,曾參演《香港愛情故事》,目前手握《欺詐劇團》及《青春不要臉》劇集。

13、呂靜文

現年20歲的呂靜文,在香港專上學院修讀工商業副學士課程去年她開始加入《後生仔》,曾因表達能力一般及不懂煮飯而被批評為公主病及故作天真。目前她除了拍攝《青春不要臉》之外,亦加入《TVB娛樂新聞報道》做外景主持


圖:各藝員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