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劇推介】3月最新開播韓劇推薦 朝鮮驅魔師、像蝴蝶一樣飛、OH!珠仁君、Mouse窺探

2021.03.05

今個3月再有多部韓劇開播,包括李昇基主演的《MOUSE》(又譯:窺探)、金所泫和宋江主演的《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像蝴蝶一樣飛》(又譯:如蝶翩翩)、張東潤主演的《朝鮮驅魔師》、李民基和林珍兒Nana主演的《OH!珠仁君》等等,即刻睇睇今個月有咩新劇睇啦!

MOUSE》(又譯:窺探)

由李昇基、李熙俊主演的懸疑新劇,故事設定人類可以透過檢測得知腹中的胎兒是否存有上位1%的精神病變態基因,講述為人正直、充滿正義感的新人巡警鄭巴凜,遇上年幼時父母被人殺害、只為復仇而無視法律的重案組刑警高武治,兩人一同追捕精神病患者中前1%最惡毒的「掠食者」,因而發生了完全改變命運的事。

播出日期: 202133

首播頻道:tvN

 


《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

金所泫、宋江、鄭家藍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故事以「戀愛鈴」APP為背景,只要喜歡自己的人出現在半徑10公尺內就會響起鈴聲。第二季劇情緊接上集,金朝眺在4年後再遇舊情人黃宣梧,黃宣梧依然能敲響她的戀愛鈴,然而朝眺已和李惠永交往,這段三角關係再次陷入僵局。

播出日期: 2021312

首播頻道:Netflix

 

OKay!光姐妹》

由洪銀姬、全慧彬、高媛熙、 金景南、崔大哲、薛正煥主演的懸疑幽默喜,《天命:朝鮮版逃亡者故事》李振書導演與《為何那樣,奉尚先生》文英南編劇合作打造,故事圍繞光姐妹家族,在父母展開離婚訴訟時,母親卻被殺害,全家族的成員同時全部被指控為殺人嫌疑犯。

播出日期: 2021313

首播頻道:KBS 2TV

《朝鮮驅魔師》

甘宇成、張東潤、朴成勳、金桐俊、鄭惠成主演的古裝懸疑新劇,由《六龍飛天》申景秀導演與《哲仁王后》的朴繼玉編劇合作,故事背景圍繞講及「惡靈」利用人類的慾望打升吞噬朝鮮,在北方巡守的朝鮮第三代王太宗李芳遠,曾對抗這種西域惡靈並將將之封印,然而惡靈即將在充滿慾望的朝鮮復活。

播出日期: 2021322

首播頻道:SBS

 


《像蝴蝶一樣飛》(又譯:如蝶翩翩)

宋江、朴仁煥、羅文姬、洪承熙主演,人氣漫畫改編韓劇,講述70歲高齡才開始芭蕾舞生崖的德出,與23歲為追夢感到徬徨的芭蕾男舞者蔡錄的成長故事。

播出日期: 2021322

首播頻道:tvN

即將在Netflix上架


 OH!珠仁君》

李民基、林珍兒、姜敏赫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講述不談戀愛的著名懸疑驚悚電視劇作家韓雨秀,與人稱「喜劇女王」卻不會談戀愛的女演員吳珠仁,一起同居所發生的故事。

播出日期: 2021324

首播頻道:MBC

來源:MBC、SBS、KBS、tvN、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