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美鬧交曾激動出手掌摑林作 自爆閨房欠情趣各自需求少:過夜都係分房瞓

文: Ling Kwok
2021.03.10

言論向來出位的林作,早前與鍾培生下戰書在擂台決一高下,眾人都想知道裕美的看法。而裕美早前接受傳媒訪問,表示現時對負評已經睇得好開,過程中反而大爆林作不為人知的一面,包括閨房事。

裕美向傳媒透露與林作發生過「家暴」,兩人曾為一位朋友一事鬧得臉紅耳赤,而裕美覺得林作說話有人身攻擊成份,然後罕有地發小姐脾氣,一下掌摑林作,對方當下更加嬲,整晚都不與對方說話,反省過後才與裕美和好。

兩人看似打得火熱,有著無限熱戀期,但在閨房事上卻欠缺情趣。裕美大爆兩人都性致缺缺,林作會嫌女友不會著性感內衣主動挑逗,裕美則反駁對方:「你睇下你副尊容」自問沒有嫌棄過對方,所以林作也不應嫌棄她。

而裕美直言就算去林作的家過夜,但都會分房睡,原因竟是這樣睡眠質素會好一點,又謂自己年紀有返咁上下,對性的需求不會太大。至於兩人的生育計劃也是不一致,因為裕美想生B,林作就不欲有下一代,裕美揚言40歲之前會趕上做媽媽的尾班車,大爆與林作講過想搵外國人人工受孕生混血BB。

圖:IG@裕美、林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