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2021】3月14白色情人節回禮有技巧!5大常見禮物寓意/情人節由來

文: Toby Mok
2021.03.12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又到,不少人都知道如果男生在2月14日情人節收到女生所送的朱古力,男生需於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回禮,以表心意。但原來於白色情人節送禮陷阱多多,送錯禮物的話,或有機會導致錯失良緣!今次就為大家拆解白色情人節回禮技巧及其節日的由來!

由來

據說白色情人節起源於日本一間名為「石村萬盛堂」的日本菓子製造商,該公司為了推銷旗下產品,想到以「回禮」形式鼓勵大眾回答在2月14日情人節所收到的心意,所以舉辦了第一次的白色情人節活動,活動其後被廣乏流傳,之後更傳到台灣、韓國、中國等東南亞地區,形成在白色情人節需「回禮」的風氣。

回禮暗藏意思

不少男生於2月14日情人節收到心儀女生所送的朱古力時,都會在3月14日回禮,但原來回禮所送的禮物亦十分講究,送錯禮物分分鐘由傳達愛意變成拒絕對方,即睇以下禮物的寓意!

 

3月14日其他節日

3月14日除了是白色情人節外,其實亦是圓周率日,大家在慶祝白色情人節時亦不妨留意一下。

 

 

資料及圖片來源:NoteofMadsCulture Tri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