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被踢爆搲水果店長期贊助得寸進尺 網民力數貪小便宜4大事件簿

文: Ling Kwok
2021.03.13

江嘉敏自出道以來是非不斷,被指是「姣精」之餘,與馮盈盈的恩怨情仇更令一眾網民坐定定食花生。最近她是非多多,除了勞役粉絲被揭真面目之外,更爆出她愛貪小便宜的行為,令店鋪終於忍唔住爆。

近日有報導爆出江嘉敏以個人身份、真身上IG搲一間水果店的長期贊助。她首先向該水果店問價,後來意有所指講到自己曾在第二間水果店買生果時,老闆忽然請她食,於是幫對方POST上IG宣傳,暗示自己以網上宣傳做條件,想食免費水果。

其後江嘉敏以有訪問想了解她會吃甚麼為由,擺明車馬講到如果水果店想請她食生果,記得要砌得靚一點,想影相會有好效果。後來江嘉敏更主動要求長期合作,指會幫她出IG Story以互惠互利,不過後來她聯絡不到生果店,即緊張地問對方是否有事,而該生果店最後拒絕合作。

事件爆出之後,網民再次回帶,討論江嘉敏疑貪小便宜的事件,例如之前被爆「收兵」,氹對方打本50萬開琴行之外,更要求對方去日本、意大利等地方公幹時,列出送禮清單,包括名牌手袋、化妝品及100份日本手信等,同時亦試探對方買一部價值80萬的七人車。

另外,她被指疑向粉絲下手,早前搞生日派對之前,問fans有冇相熟朋友開氣球店,後來不了了之,最後被發現成功向其他朋友搲到氣球贊助。

亦有不是江嘉敏的FANS,曾經因為幫對方在台灣買三文治,江嘉敏點完一大輪嘢食後,卻沒有告知見面時間,搞到事主要在機場呆等對方,最後更要搭的士與江嘉敏面交,得不償失。

圖:ig@江嘉敏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