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律師文森佐】意大利外景竟全是CG特效震驚觀眾 宋仲基好演技對綠幕做戲零違和

2021.03.24

宋仲基、全汝彬、玉澤演主演Netflix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Vincenzo)熱播,宋仲基飾演的男主角朴柱亨(Vincenzo Cassano)為韓裔意大利黑手黨顧問律師,所以首集登場就有多個意大利場景,最近tvN官方公開幕後花絮影片,意大利場景竟然全部都是CG後製,令不少觀眾感到震驚。

《黑道律師文森佐》劇情講述黑手黨顧問朴柱亨Vincenzo Cassano(宋仲基 飾),因組織內部糾紛由義大利逃到韓國,遇上為了打勝訴可以出賣靈魂的流氓律師洪車英(全汝彬 飾)後,兩人一同以黑道方式實現正義,帶出「邪惡必須以邪惡來懲處」。

 

宋仲基首集登場就在意大利街頭行走,穿梭於不同建築物,更以大火燒光敵人的葡萄園,令不少觀眾感到畫面震撼。但官方公開幕後花絮影片可見,原來全部畫面都是以CG特效後製而成。

不少觀眾見到花絮影片後都表示相當震驚,完全沒有想過是CG製成,更大讚劇集團長的製作達電影級數,而宋仲基對着綠幕演戲亦是考驗演技的一環,但他自然演技零違和感一樣騙到觀眾。

來源: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