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疑私下接工作 再度與唱片公司擘面反枱 華納官網將Alfred所有帖文刪除

文: Ling Kwok
2021.03.16

有「華納一哥」之稱的許廷鏗,過往曾與星夢唱片公司反目,近日疑似再次上演與唱片公司吵大鑊事件!近日有報導指Alfred疑自以為有叱咤男歌手金獎的光環,擺出巨星姿態之餘,私下接Job,激嬲了華納唱片公司。

許廷鏗過往與星夢反面,有指是因為他不懂得飲水思源。想不到近日他又再次爆出類似事件,有指他得到叱咤男歌手金獎後,自以為是超級巨星,更跳過公司一步私下接Job,更對公司安排採取不合作態度,借歌曲問題跟A&R(藝人與製作部門)發難。

華納得悉後,即嬲爆將許廷鏗放入雪櫃,他在公司官方宣傳貼文更不見蹤影。而Alfred個人網上頻道相關華納歌曲的短片亦全部刪走,華納未有否認與他不和,至於許廷鏗則未有回應,但見到他的IG聯絡方法已換上個人Email,而不是華納。

據知許廷鏗一直以來都想自組唱片公司擁話事權,有指簽約華納唱片公司之前,雙方差點磨合失敗,最後經一番周旋之下,才成功簽約。

圖:IG@許廷鏗、華納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