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鐵騎士甜美外貌極速爆紅 上節目揭真相原來是50歲大叔!15萬粉絲勁崩潰

文: Ling Kwok
2021.03.18

美圖軟件盛行,導致到處都是陷阱!最近日本有位美女鐵騎士,憑著她可愛甜美的笑容,在Twitter順速爆紅,成功引到15萬粉絲關注她。不過近日她上了日本著名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結果她一現身,就嚇倒眾人!

該位美女鐵騎士早前就上著名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她名叫宗谷の蒼氷,在Twitter見到的她是個甜美女孩,可是當她一除低頭盔之後,竟然是個50歲大叔,身上沒有一個部位與美女拉得上關係。

而大叔現真身後,直言自己用App變臉。主要原因是他想分享自己的電單車,不過想起不會會留意大叔,於是決定用「FaceApp」由大叔變美女,結果成功引起網民注意,他亦漸漸享受做美女的感覺。

大叔現身之後,他的粉絲不跌反升,宗谷の蒼氷亦不介意分享自己變靚心得。有網民見到之後,笑言P圖的威力強大,同時亦害怕自己跌入騙局。

圖:Twitter@宗谷の蒼氷、《月曜から夜ふか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