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兒嫌停產絕版Chanel手袋白雪雪太單調 在袋上手繪自畫像再簽名令媽媽勁崩潰

2021.03.19

國際知名品牌CHANEL俘虜不少女性的心,即使在疫市下加價仍無阻一眾女生買袋的意欲。買到名牌袋後不少人都會悉心保管,令手袋保持亮麗。不過最近英國有一位母親發現了5歲女兒在她的停產絕版CHANEL白色手袋上手繪自畫像,見到手袋不再潔白無瑕,母親大感崩潰。

負責為顧客修復名牌物品的Handbag Clinic Official早前上載短片,分享如何修復2015年停產的絕版CHANEL白色GST(Grand Shopping Tote)手袋。

原來手袋主人的5歲女兒嫌棄媽媽的手袋白雪雪太單調,於是決定為手袋上繪畫。女兒以藍色筆手繪自畫像,更在畫作簽名,令母親哭笑不得。

見到女兒的得意之作,媽媽大感崩潰,於是找品牌修復公司幫手,成功將手袋還原。

有網民笑言如果有人說這個手繪畫是一個與塗鴉藝術家合作的產品,她會深信不疑。有人更大讚女兒年紀輕輕有設計觸覺,說不定長大後能成為一個知名藝術家。亦有網民表示理解母親的心痛,建議名牌手袋一定要放在小朋友無法隨手可得的地方。


來源:Handbag Clinic Offici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