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正式上任後《愛回家》有人事調動 「廢青安」周嘉洛將暫別處境劇《開心速遞》

2021.03.20

王祖藍日前正式上任,成為TVB首席創意官,協助曾志偉處理綜藝節目。而王祖藍為了能專心處理事務,早前正式辭演古裝喜劇。隨著TVB高層出現人事調動,該套古裝喜劇的角色亦重新洗牌。

王祖藍辭演後,有傅TVB安排周嘉洛頂替。為了拍攝新劇,據悉「金城安」將於4月尾暫別《開心速遞》,最快可能要7月才能回歸處境劇。

現年25歲的周嘉洛,因為《開心速遞》廢青安仔一角而大受歡迎,相當入屋,更可以說是這套處境劇的靈魂人物。演技不俗的他以23歲之齡成為最年輕最佳男配角,相信未來備受力捧。

除了王祖藍之外,蔡思貝張振朗亦不會接拍劇集,JW及朱敏瀚會加入劇集,而原有的陳瀅就有得留低。

圖:各藝人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