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22歲朱凌凌與年長10歲圈外女友分手收場 吳偉豪被爆為人花弗暗撻港姐honey開房蜜會

2021.03.21

現年22歲的藝人吳偉豪,憑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朱凌凌」一角成功入屋,更因為形象健康及高大靚仔而被視為電視城新一代男神。早前他因為staycation被爆出姊弟戀,承認與年長10歲的圈外女友Charlotte交往。不過最近有報道指吳偉豪已與Charlotte分手,反而暗撻港姐出身的何泳芍honey。

據悉,吳偉豪本來不打算公開承認與圈外女友Charlotte的戀情,可是因為被踢爆一齊staycation才不得不承認拍拖。有報道指兩人在戀情曝光後感情生變,漸漸不再見面,目前已分手。 

有指吳偉豪朋友看不過眼,大爆他鏡頭前健康陽光,其實私下為人花弗。爆料指吳偉豪愛與一眾女生玩曖昧,更以staycation為由與女星約會。

據指港姐出身的何泳芍honey便是其中一個應約的女藝人。兩人曾合作《開心速遞》,而且都熱愛戶外活動,所以一拍即合,據悉上年年初曾一齊行山。

雖然兩人沒有分享合照,但honey曾上載一張與狗仔行山的照片意外洩蜜,相中的狗疑似是吳偉豪的愛犬。對於與honey傅出緋聞,吳偉豪表示絕無此事,不作回應,而Honey則沒有回應緋聞。

圖:IG@何泳芍、吳偉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