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錶意外揭破男友出軌偷食 凌晨彈通知:恭喜消耗超過500卡路里

2021.03.22

近年不少人都慣用智能手表記錄運動及睡眠數據,變相無時無刻錶不離手!早前就有英國女子憑智能手錶意外捉姦,皆因智能手錶彈出通知,顯示男友在凌晨消耗超過500卡路里,揭穿男友出軌偷食決定分手。

英國知名專欄作家 Nadia Essex早前就通過TikTok分享自己的捉姦故事,指男友和男生朋友通宵聚會回家後嚴重宿醉,當她準備為男友準備早餐時,與男友同步了的Fitbit 智能手錶卻跳出通知顯示,恭喜她男友「在凌晨2am至3am期間消耗超過500卡路里」。

Nadia Essex立即驚覺不妥,意識到男友出門根本不是與朋友通宵聚會,而是和異性相約見面進行「床上運動」,因而憑智能手錶意外揭穿男友的謊言。

消息一出引來不少網民留言討論,表示「雖然捉姦經歷非常糟糕,但成功認清渣男」,又有人指「凌晨 2 點是奇怪的運動時間」、「500卡路里看來相當激烈」。

來源:mirror、IG@ladynadiaesse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