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6個同前輩撞樣的女藝人 32歲譚嘉儀似足62歲陳秀珠 仲有一位女歌手變樣似Do姐

文: 羅志宏
2021.04.11

娛樂圈裡,女藝人最忌諱的就是與其他同輩的女藝人撞樣,害怕失去個人特色,被人認錯勁尷,就好似日前39歲的胡定欣在IG分享近照,就被指與57歲的譚玉瑛撞樣撞到十足,非常搞笑。不過,有時同前輩撞樣反而會令女星更有辨識度,引起大眾注目。以下就有6個同前輩撞樣的女藝人,一齊睇吓~

譚嘉儀 /陳秀珠 

近來樣貌愈見精緻的星夢女歌手譚嘉儀,化上濃妝和貼上假眼睫毛之後,一直被不少網民指與前輩演員陳秀珠撞樣,兩人同樣面頰有肉,皮膚白晢。譚嘉儀就曾經在社交平台po出素顏照,少女感滿滿令不少網民驚訝,直言比起化大濃妝年輕十歲。 

衛蘭 /盧宛茵 

實力派女歌手衛蘭曾經被前老闆黎明戲言「肥過部電單車」,而衛蘭身形較為豐腴的時候,與老戲骨演員盧宛茵亦有幾分相似,兩人面頰多肉,同樣笑起上來眼睛瞇成一線。曾經被傳媒拍到素顏外出的衛蘭,有的確撞樣盧宛茵,非常有趣。

薛凱琪 /鄭裕玲 

曾經短暫休息,現在再戰樂壇的薛凱琪,在沉寂的幾年時間裡一直被指樣貌進化,早期被指撞樣女神張曦雯,再進化後更被指撞樣「Do姐」鄭裕玲。近幾年來,薛凱琪的顴骨漸高,與鄭裕玲有幾分相似,而且五官更為精緻,與出道時有頗大分別。

蘇皓兒 /周慧敏 

新生代女演員蘇皓兒,出道至今一直被指神似「一代玉女」周慧敏。初出道的蘇皓兒以長髮造型示人,不論雙眼、輪廓、氣質都非常相似,更被封為「翻版周慧敏」。即使近年蘇皓兒剪了一頭清爽短髮,樣貌仍然掩蓋不了周慧敏的味道。

胡定欣 /譚玉瑛 

今年將踏入40歲的胡定欣為了新劇《白色強人II》而剪了極短的頭髮,令本身胡定欣硬朗的五官面貌更為男仔頭。對於胡定欣這個造型,就被指除了造型與伍詠薇相似,更被笑指與57歲的譚玉瑛撞樣,可能是定欣拍攝工作馬不停蹄,才會略見疲態。

曾樂彤 /陳玉蓮 

由KOL轉型成為歌手的曾樂彤,因為突出的蘋果肌和尖尖的下巴,曾經在《美女廚房》節目中,被幾位主持和嘉賓指與飾演經典角色「小龍女」的前輩陳玉蓮撞樣,笑起來眼睛以下的部份都輪廓相似。曾樂彤曾經分享過童年學生照,樣貌出奇地與陳玉蓮幾乎如出一轍。


圖及來源:IG、微博@各藝人、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