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連晒8張真空性感照身材回勇卻被指下垂 網民力撐娜姐真材實料:假的才反地心吸力

2021.03.25

早年以O靚模身份出道的周秀娜,憑著火辣身材成功上位做宅男女神。之後她轉型做演員開始收起性感,轉型的同時身型亦愈來愈瘦削,早前上載泳衣照更被指瘦到似紙片人及上圍大縮水。最近她在IG連晒多張真空上陣低胸LOOK的性感照,被讚身材明顯回勇。

見到周秀娜身材回復當年勇,網民都激動留言表示娜姐回來了,但有人就表示周秀娜的胸似乎「有點下垂」。見到娜姐被批胸下垂,有網民就留言力撐周秀娜身材真材實料,認為假胸才會反地心吸力,一般胸部呈下垂狀態是很正常的事。

當年周秀娜憑性感噴血身材在o靚模雲集的書展中殺出一條血路,留下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寫真照,穩坐o靚模一姐之位。

圖及來源:周秀娜寫真、IG@周秀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